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跟大家交代一下小嬌的近況


這一刻我坐在醫院的床上
希望跟大家簡單交代一下我的近況

從七月開始我一直減少發文
當時我的哮喘每天都發作,幾乎藥不離身
所以每每有活動,大家看到的小嬌面色都很差

直到九月尾有些好轉,
但同時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很不幸,前天再一次產檢
發覺寶寶沒有長大,也沒有心跳
這數天還一直流血
這代表著-我小產了

現在,我正等待著用藥將已經離開的寶寶排走
過去的兩個多月我一直期待他的到來
不停的孕吐加上情緒的起伏
確實給身邊的人帶了不少的不愉快
很抱歉給所有人添麻煩了

值得安慰的是寶寶在還沒有心跳之前就離開了
不然我可能會更加難過

我跟我的未婚夫會如期在十二月註冊
我很感激他的不離不棄
也很感謝他家人對我的關心

欠大家的文章我會想辦法盡快補回來
拜託大家多給我一點時間,
體諒一下小嬌

傷心難過是在所難免的,
大家不用勸我別難過,
時間過了就會好

謝謝你花時間閱讀,
謝謝你們對小嬌的關心
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