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 彩妝試用 > 蝸牛產品無處不在 ! HANSKIN 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



最近在趕回之前的欠文 ,

我就知道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 在我翻篇整個 EMAIL 信箱 ,

我發覺欠文堆積如山 !

這一篇本來安排在 7 月貼的 ..... 現在都 8 月了

跟所有親愛的朋友說對不起阿 !





HANSKIN 於今年推出了全新「超級蝸牛精華B.B 霜」及「蝸牛精華乳液爽膚水」

你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便可讓肌膚再生、緊緻有彈性、柔軟又健康!

而小嬌收到的產品是 「超級蝸牛精華B.B 霜」



HANSKIN超級蝸牛精華B.B霜含有高達15,000毫克的蝸牛粘液精華,更有被譽為“天使的食物”的天然植物性膠蛋白,

提供多種護理功能,讓肌膚柔嫩亮澤!

蝸牛原液不僅可幫助保持肌膚水分和修復受損肌膚,並且可以有效減少外界對肌膚的損害,改善皺紋。



其金色 + 白色的包裝 ,

看起來就是特別的高貴 , 售價卻很親民 , 只是 $260 / 50ML



另外,滋潤的巴巴蘇奶油、各種植物的天然營養成份及控油粒子,更可避免浮妝現象,賦予水嫩光澤健康肌膚。

B.B霜的SPF30 PA++高度防曬功能,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對抗紫外線,減少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

其質地輕滑柔軟,易推細膩且非常貼服,自然調整至肌膚自然顏色,透薄同時遮瑕,呈現嫩滑美肌,特別適合乾燥皮膚使用。



不說不知

HANSKIN 還有六無美肌原則 ,即不含「煤焦油色素、BSE、礦物性油、有機防曬劑、人工防腐劑、苯酮」等柔和配方,保護柔嫩肌膚

所以就是說產品絕對優質無害



有別於其他 B.B 霜的厚重質感

超級蝸牛精華B.B 霜的質地相當貼薄



HANSKIN 的 B.B 霜在國際數一數二 ,

而其質地也是獨一無二的好 , 像乳液般滋潤 ,

但同時帶有顏色 , 其色澤很自然 , 不會偏灰



只要多推幾下 , 顏色就會變得很自然 !



又是我試上面的時候了 !



擠出以上的份量就可以塗全臉囉 !

HANSKIN B.B霜的延伸力都很好 , 推得夠薄 , 遮瑕度也不錯 !



試上面會覺得偏白了一點點 , 所以就如我所說

推薄了就會很 OK ! 每次的份量就是不能太多



這個 .... 我上了半邊面

我的右臉是上了 超級蝸牛精華B.B 霜

現在的 B.B 霜真的能比美粉底 , 整體都很自然

膚色也會變得均勻



左右臉比較一下就會更明顯



塗上超級蝸牛精華B.B 霜不止較白 , 而且看起來更潤澤

蝸液含有對人體皮膚再生功效的特質,有效幫助恢復受損皮膚,將蝸液精華導入人體皮膚,更可增強細胞繁殖,

改善肌膚各種問題、維持水分,促進更新。


我特別喜歡它一點也不黏 , 常聽說很多人嫌 B.B霜太悶焗 ,

用久了就會出暗瘡 , 我之前每次出 EVENT 也是用這個 ,

我覺得很方便阿 ! 嫌遮瑕不夠 , 就再印一點點碎粉 ,

塗這個像塗乳液 , 效果還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


喜歡用 B.B 霜 , 但又追求透薄的朋友會不會考慮這個看看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hanskin.hk


全線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香港萬寧獨家


謝謝  HANSKIN

********************************************************************  
like 一下 HANSKIN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HKHanskin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妝園已經登陸於以下的手機平台
amW+ ( AM 730 女人專欄 )

女人愛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