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 護膚試用 > 來自萬寧的 Annecy 修護系列



小嬌沒想到萬寧自家推出的產品越來越專業了 !

直注500倍保濕力。修護力。Rosehip Oil x Ha 祛印魔法組合

含高低分子透明質酸, 能在肌內外保水 ,
另外萃取源自西班牙的天然玫瑰果油為基底, 能助抗氧化 ,
延緩老化 , 撫平皺紋 , 擊退瑕疵 , 散發明亮質感

怎麼也猜不到這是萬寧推出的產品



當中的三步曲 , 用法超簡單

1 ) 捽一捽 走角質
Annecy 修護祛角質啫喱 Skin Zero Repairing Peeling Gel (HKD89.9/100g)



這樣算不算便宜又大碗呢 ?

我沒想到它原來好大一瓶 !



還有雙重透明質酸 , 誇張啦 !

要價還不到百的說 ~



Jelly 狀的它會在按摩時變成擦子膠碎 , 將死皮帶走



我打圈的推推推 , 死皮就會被推出來

如果死皮太厚 , 粒粒會變得像黑色 ! 因為皮膚太髒阿 ~



在使用之前我有化一點點妝 , 雖然盒上沒註明 ,

不過我猜它可以卸走基本彩妝

( 個人猜測而已 ~ )



2 拍一拍 走色素
Annecy 特效完美修護精華素 Skin Zero Repairing Essence (HKD79.9/30ml)



80 元的精華你還要求什麼 ?

效果嗎 ? 小嬌告訴你 , 80元的精華居然還蠻補濕的 !



500 倍保濕力 , 還可以傷護皮膚 , 不含油份 , 妝前用超正 !



80 元買到滴管式精華 .... 好誇張阿 ......

就是這個 ! 怎樣用也不心痛 !



我一邊臉用上一泵 ! 很不客氣 !

p.s 眼紅了 , 剛剛洗臉不小心插到 >.<



我老實說 , 我覺得那個精華真的不錯耶 !

絕對是外面賣百多二百元的貨色 ! 推一下就會慢慢吸收 , 而且他不是超水那種 ,

不會才剛塗上就沒感覺



摸上去皮膚還挺飽滿的 ....

難道是我 " 妹仔命 " , 便宜才用得好 ?



3 敷一敷 走頑印
Annecy 修護睡眠面膜 Skin Zero Repairing Sleeping Mask (HKD69.9/100g)



你看這個 !! 比我的拳頭還要大 !!

那個份量 , 我是用手指挖一大跎 !!



六十元還加入玫瑰果油精華 ..... ( 暈了 )



除了香味不同 , 我可以說這個跟某 L 牌質感差不多 !

人家賣二百多 , 比這罐份量少很多 ....



我是真的超誇張地 " 撻 " 上面 !

用完 , 不至於有 " 嘩 " 一聲的感覺 ,

但它安守本份 , 你會感覺到皮膚沒那麼乾燥 !



不必祈求它一瓶解決 N 個問題 , 價錢跟效果成正比 !

難得的是大集團講心不講金 , 幾十元貨仔做足百二分效果 ~

買一套才二百多 , 捨不得在皮膚上花大錢的朋友 , 花少錢有需要吧 ?

這個絕對是首選 !

記住我說的 , 好的產品不一定是立即有強大效果 ,

能夠幫你維持皮膚質素 , 再好好的調整 , 這才是真正的好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http://www.mannings.com.hk



謝謝 Annecy X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