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 家居良品 > 四季適用的皮膚良藥 - 娥羅納英H軟膏



怎麼小嬌現在連娥羅納英H軟膏都要介紹了 ?

既不是美容又不是潮流產品 !

不對啦 !! 不對啦 !! 小嬌只會憑良心介紹好東西 , 還會說明適合哪一種朋友使用

而這個 "  娥羅納英H軟膏 " 絕對是四季都能用得上的軟膏






先說好 , 以下這幾張圖有點恐怖阿 !

但是是小嬌真實的一面



有看到小嬌的背部紅紅腫腫嗎 ?

那絕對不是濕疹 , 那是因為我皮膚乾燥 ,

我一直的抓成這樣 ....



不說不知 , 你知道娥羅納英H軟膏可以保濕嗎 ?

睡前把適量娥羅納英H軟膏加少量開水稀釋敷面,能避免肌膚在冷氣下流失水份

敷面要加水 , 敷身我會選擇厚敷 !

或許你不相信 ..... 不過 , 像我這一種 , 一般的身體保濕霜已經不能滿足到我



厚厚的塗上去 , 再多按摩一下 ,

其實很快就會吸收 , 因為是極乾性皮膚 , 只要塗上就會立即不癢了 !



我不是騙你啦 , 隔天起來 , 背背就會回復當年勇 !

如果你剛好要去旅行 , 要去一些極乾燥的地方 ,

你絕對要去買一瓶娥羅納英H軟膏旁身 !

它的保濕能力絕對比任何乳霜乳液都高 !!




當然 , 找小嬌試用 , 小嬌不會隨便交貨 ....

我還有更恐怖的 ....


你知道娥羅納英H軟膏的功效嗎 ?

一般適用於:
粉刺.疹子.輕度火傷.皮膚破裂(爆拆).凍瘡.輕度刀傷.乾性香港腳.癬


粉刺方面 ,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 除了去粉刺 , 還可以清黑頭 !
使用黑頭鼻貼前,把娥羅納英H軟膏敷在鼻上,大約5分鐘後把軟膏抹掉,

能有效軟化角質,令黑頭污垢更易被清除,拔出的黑頭數量較沒有使用娥羅納英的為多

以上這個你可以試試看 , 因為小嬌沒用黑頭貼就沒辦法示範


至於 疹子 / 輕度火傷 / 凍瘡 / 輕度刀傷 / 乾性香港腳 / 癬 , 我也沒有 ...

唯一有的就是皮膚破裂(爆拆)


其實小嬌一直有著一個極惡劣的習慣 ....

就是喜歡刮手皮 .... ( 不要罵我啦 .... 我在改了 ) 當手皮反起了 , 就喜歡一直用另一隻手指刮刮刮刮刮

那種傷口極像爆拆裂開



於是我又再試試用娥羅納英H軟膏塗一下



因為塗上後還是會有點黏黏的 ,

會變得不好刮 .... 剛好可以制止我一下 .....



連續塗兩天 , 傷口會好得比較快 ....

我想跟一些媽媽級的朋友講 .... 如果你的孩子喜歡刮手或咬手皮 ,

你可以試試看給他塗上娥羅納英H軟膏 ,

變得不好咬的話 , 應該就可以幫他改掉這壞習慣了 ....






我知道我的用法是比較古怪一點 ,

不過呢 , 小嬌覺得娥羅納英H軟膏對輕度的皮膚問題都很有效 ,

價錢便宜 , 幾十元就有一大罐 ....

而且適合全家使用 , 不論任何季節任何天氣 , 你也應該留一瓶在身邊 !


對了 , 如果夏天曬傷了 , 記得不要亂塗藥膏 !

把娥羅納英H軟膏直接塗上患處 , 能舒緩因矖傷引起的痛楚及改善脫皮的狀況


還有還有 , 小嬌給貓抓傷了 , 也會在傷口處塗一點
娥羅納英H軟膏 ,

實在太多太多例子了 ......

這次我沒介紹錯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otsuka.hk/html/tch/index.asp

各大藥房均有代售 !
謝謝  SHE.COM X 大塚製藥 ( 娥羅納英H軟膏 )

******************************************************************** 

1 則留言:

  1. 請問...所謂的各大藥房是指?我問過很多家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