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真實試用喜療疤 Hiruscar

這次得到 PR 的邀請 試用喜療疤 Hiruscar
其實小嬌身上也有不少疤痕的
十年養貓經驗 我總算身經百戰
特別是手腳的位置 更加是重災區


喜療疤除疤啫喱簡介:
喜療疤採用嶄新 21全效更生系統, 全方位護理疤痕, 先以MPS Allium Cepa 雙效活性成份, 能快速滲入皮層, 平衡骨膠原生長,
進皮膚組織更生過程; 再注入蘆薈, vitamin E B3等天然成份, 滋潤及保護皮膚組織,, 幫助減褪色素

由瑞士科研研製,除疤同時護膚配方,能有效撫平因意外、燒傷、燙傷、手術或暗瘡而形成的凹凸疤痕、暗瘡印及增生性疤痕,同時可護理
肌膚,讓肌膚回復光滑。

看說明書的左下角 真的什麼疤痕都可以搞定
只是時間需要長一點而已

使用方法
於傷口癒合後每日3-4, 按摩式塗於患處, 若用作減低疤痕形成之機會, 每日2-3次塗於患處, 持續使用能顯著改善新舊疤痕, 如使用於2
年內形成的疤痕效果更為理想.

以下是疤痕圖片
雖然不多 但 100% 絕對真實


這是手臂的一個刀傷 已經好多年了
從 5 月尾收到試用品 到現在大約二十多天吧
每天通常是塗上一次 ( 其實應該塗二至三次 )
因為我以一般人的身份去測試 通常都會比較善忘 + 懶 ( 藉口 )

使用過後 最大的分別是皮膚紋理變不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 疤痕的紋理通常較粗 跟正常皮膚不一樣
可是我發現他的紋理最近好像重生了
是皮膚在活化嗎 ?

另外一個疤痕是在腳上

本來是蠻深色的一條長疤痕
是被貓抓帶過弄成的
這個在小腿的後方 有點難塗
可幸是 喜療疤 真的乾得很快
塗上後大約 1 分鐘就吸收了

這條疤從兩邊開始慢慢的淡色
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到的 原來經年的疤痕也可以磨滅 ....
加上我超懶的每天塗一次 如果我每天塗三次以上
現在應該沒疤了吧 ( 這樣拍照片好像太騙人了 )


各位受疤痕困擾的朋友
試試這支 喜療疤 Hiruscar 吧
沒有刺鼻的味道 清香而吸收快
重點是有效果
像我這樣的懶鬼 一天塗一次 居然也看得到效果
百多元一支 可以用上一個月了
我超滿意這次的試用
跟我一樣養貓的朋友 家中也必定要買一支 ~ 信我吧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