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 謢膚試用 > 拆解馬油的好處 - 日本極品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上次不是跟你介紹過兩款馬油產品 ?

< 謢膚試用 > 日本極品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 馬油產品的皇者 !!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49730

這次小嬌教你深入認識馬油 !


馬油 (horse oil),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
源自於中國古代應用於中醫藥方中,在中國的古籍 " 本草綱目 " " 黃帝內經 "中就記載馬油 (馬脂,馬膏) 的作用。
 

所以說 , 馬油的作用真的是有根有據



這次小嬌跟你重點介紹這兩款產品

以上就是其一 -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拉揭式瓶蓋 , 加倍衛生乾淨


日本技術特殊配方,將(輔酶)Q10高保濕分子轉化成微細水份子經按摩後形成水珠容易滲入底層肌膚 方,
深層保濕鎖水而不油膩,防曬功效抵禦UV25,配合美白抗氧成份,令肌膚亮麗光澤,
適合偏好清爽型而缺水肌膚
(另適合用於激光及彩光美容之事後護理)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豆腐花 ?
Q10 的外形的確有點古怪 , 那是因為製造時要保持無添加概念,所以沒有加入乳化劑等化學物質。
但一接觸到皮膚 , 就會感到它變成水珠 , 再極速滲入皮膚 , 是濃度極高的保濕美容液。
而且因為天然堂之Q10產品內輔梅量是日本同類型產品中最高的。
Q10 
輔梅含量越高,顏色就會變成淡黃色, 而非一般常見的白色  外形亦會變成豆腐般。


不需要被它的外形嚇怕 , 也請放心使用 , 這不是變壞阿 !


於使用前先用小棒子在盒裡快攪幾下,它會自動出水變成cream狀。

或者不攪動
直接使用亦可。

當遇上熱力 , 它就會慢慢的融開 !


最後就會像上圖一樣 , 化成水珠 !

而且會感覺到相當滋潤


我試上面給你們看看阿 ~


這樣的份量大約足夠半張臉使用


就算你一動不動 , 它還是會慢慢的化開 ,

當然 , 我也不會一直等的


其實它的滋潤度不會比上一篇介紹的天然馬油及滋爽馬油高

但它的功能性與方便度 , 是真的不容忽視


既加入了 Q10 , 而且還有防曬 UV SPF25 PA++ ,

內含美容液及美白液 , 同時亦可作化妝底霜使用 , 幾乎是一瓶抵幾瓶阿 !

80g $580

計算下來其實也不貴 , 因為 80g 是好大一瓶阿 !

出廠時因要保存它新鮮度,所以不會攪動它的 另它保存更耐時間。(一般可保持三年)

你怎麼都想不到這個可以保存三年呢 ~




另一個重點產品是  精制馬油


100%北海道純天然馬油為基本,再配合14天分離技術,純馬油的精制版,
保濕功效加倍適合極度缺水之皮膚,
無添加,不含類固醇,敏感皮膚、濕疹、燒傷、燙傷等皆適用


這個是 100% 純馬油 !

到底純馬油的作用何在呢 ?

***************************************************************************

馬油的作用:
 

一、美顏、全身肌膚保養
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同樣的要領,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


二、粉刺、青春痘、膿包
可以在擠出膿和血之後塗馬油,以儘早治療傷口,不會留痕跡,膿包也是一樣。


三、毛髮之營養補給、禿頭症
每晚少量按摩護髮,一周後就可看到健康的頭髮效果發生。若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充分按摩便滲入髮質層,毛髮會更濃密光采健康。
甚至白髮可以變成黑髮。禿頭者也值得一試,每晚於塗抹後,頭皮將會有發生發癢,但數日會發現長出毛髮。



四 、火傷一嚴重火傷可完全治好
輕度火傷,塗抹馬油後以繃帶包紮,幾天後即可冶好。


五 、痔 (裂痔 、痔核)
出浴後以馬油充分的塗抹,就寢。白天也可適時的塗抹。以此方法短時間治癒的例子很多。
*較嚴重的脫肛痔短期間內很難治好,但馬油可防止惡化,且具有良好的消炎效果。



六 、刀傷 、擦傷 、化膿 、抓傷
外科大手術需要縫合的大傷囗除外,在家庭中可自己治療程度的輕度傷囗,將馬油充份的塗抹,
裹上繃帶也不會化膿,可很快治好。
特別要提的是,相當大的傷囗,也不會留下傷痕。手術後的人,私底下使用馬油後疤痕可以完全消除。
手術縫合部位或是臉部有傷痕者,尤其對女性而言,有很大的幫助。



七 、皮膚過敏 、嬰兒濕疹 、汗斑 、蟲呅 、香港腳 、富貴手 、白癬 、凍傷 、雞眼。 


八、肩膀酸痛、神經痛、手腳冰冷 馬油塗抹部位血液流動良好,不會像貼藥後會產生藥疹等副作用。以上的病症均可消除。


九、嘴唇、鼻腔、耳朵的爛傷


十、花粉症、鼻炎、蓄膿症,打鼾


十一、感冒(鼻、喉嚨〕


十二、男女陰部發炎


十三、婦女白帶、尿道炎、膀胱炎


十四、大腿內擦傷、手腳起泡


十五、皺紋、黑斑、鮫肌、象皮肌


十六、褥瘡

***************************************************************************
所以你說 , 馬油是不是很神奇 ?



天然堂用上高技術 , 將馬油的形態原原本本的呈現到你面前 !

整瓶是液狀的油 !


這個的份量你得控制一下 , 遇熱之後 , 油的質感會變得更像水

馬油跟你家中的食用油 / 香薰油都不一樣 ,

塗上它只要按摩一下 , 就會被皮膚吸收 , 不會油油的 !


有時我的手會過敏 ,

我就抹上馬油給你看看 !


記得 , 請小心你的馬油 , 不要像我斜放 ....

我的快滴出來了 ......


拿這麼一點點就可以了 , 千萬不要一次拿太多


塗上我過敏的位置 , 真的不是蚊叮 !

我經常會出現這種過敏


過敏的位置會慢慢的降紅 , 可見其舒緩的效果真的不錯

有時我鼻過敏一直流鼻水 , 鼻邊就會脫皮 , 我也會加入一點點按摩鼻邊 ,

對於乾性肌的朋友 , 這個馬油一年四季都用得到 ,

更特別的介紹給經常化妝的朋友 , 你總有試過皮膚狀態不好 , 不上妝吧 ?

把馬油當作按摩油 , 只需要花 2 - 3 分鐘 , 皮膚就會變得軟滑 !

中油性肌的朋友也可以留待秋冬轉季時使用 ! 低刺激性又滋潤 ~


這瓶馬油是天然堂的皇牌產品 !

因為不論你的年齡 , 性別 , 都一定有機會用得上 ~

而價錢 , 只是 70g $328
我懷疑 .... 這 70g 可以用上 1 年以上 ~ 所以絕對不貴阿 !


再說一次

日本崇光、大丸、高島屋、Tokyo Hands及超過480多間商店都在售賣中。
其實各位要知道 , 日本大大小小的品牌成千上萬 , 能夠打入百貨公司 ,

不是只要有錢就可以做到的 !

品牌的商譽 , 口碑 , 絕對是成功的關鍵


對於 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 我投下信心的一票 !

馬油的皇者 , 全因一心一意 ~ 只為你提供最好的馬油 !

你還在為找合適的萬用品苦惱嗎 ?

何不試試馬油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evisu-dev.com.hk/

專門店地址 :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
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
地庫L23號鋪

熱線電話: +852 2312 2822
訂購電話: +852 3483 8183

謝謝  惠比壽有限公司 x 天然堂

********************************************************************
 
like 一下  天然堂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C%97%E6%B5%B7%E9%81%93%E5%A4%A9%E7%84%B6%E5%A0%82%E6%A0%AA%E5%BC%8F%E6%9C%83%E7%A4%BE-Evisu-Dev-Ltd/126082640825652#!/pages/%E5%8C%97%E6%B5%B7%E9%81%93%E5%A4%A9%E7%84%B6%E5%A0%82%E6%A0%AA%E5%BC%8F%E6%9C%83%E7%A4%BE-Evisu-Dev-Ltd/126082640825652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