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護膚試用 > Tonymoly 蛇毒抗皺 秋冬好物



開始步入秋冬了 , 你感到天氣變涼了嗎 ?

小心身體阿 ! 這時候超容易病的 !

當然皮膚也不可以忽略 , Tonymoly 新推出的蛇毒抗皺系列 , 你又可有興趣呢 ?



重點主打的兩件產品 :

蛇毒抗皺霜睡眠面膜 intense care synake sleeping pack $288 / 100ml

蛇毒抗皺緊致精華 synakery wrinkle filler serum $520 / 30ml 



這次的包裝超有心思 , 那個格蚊是不是想彷蛇紋呢 ?

整體是很有質感 , 連盒子也是 !


含有突破性修復皺紋效果的Syn-Ake成份,有如蛇毒血清(蛇毒縮氨酸),具強效收緊肌膚功效,可抗皺及緊緻拉提肌膚,

精華粒子極細, 滲透致肌膚底層,幫助迅速恢復肌膚細胞生命力,讓肌膚從細胞開始獲得新生,令肌膚回復彈性、生機。



因為瓶身很修長 , 而且瓶蓋同樣是蛇紋 , 所以就算有一堆護膚品 ,

它也同樣的鶴立雞群 !



其實它是按壓型的 , 不曉得為什麼出口處那麼長 ,

應該沒什麼作用吧 ~ 不過我測試過一泵剛好可以用全面 ,

比較乾的朋友就用兩泵 ~



乳液狀的精華 , 有極微的香味 , 塗上去也很好吸收 ,

對於這個精華 , 我覺得在妝前用會很好



推開就是這樣 , 也很補濕 ~



另一個就是蛇毒抗皺霜睡眠面膜

內含第六代強效抗皺成分syn-ake,能夠使因歲月流逝和重力而失去彈性的肌膚重現生機,

恢復年輕的緊致彈力,獨有的肌膚緊致成分(類蛇毒縮氨酸)與由毒蛇分泌出來的毒液體一樣,擁有凝固收緊的效果




全新的時候有鍚紙封口 , 保證是新鮮的 !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擠壓式的設計 , 比較容易控制份量



擠出後如透明 gel 狀 , 這個真的只適合在晚間使用 ,

塗上去會覺得一直有點黏黏的 , 大約要十多分鐘後才會比較好



還有就是 Tonymoly 的面膜加眼膜

類蛇毒緊緻抗皺水晶面膜 intense care synake Hydro-gel mask $59

類蛇毒緊緻抗皺水晶眼膜 intense care synake eye mask $32



首先就是這個眼膜

強效、迅速的修復撫平皺紋 抗皺緊致提拉使皮膚健康充滿活力,含極高營養成分呵護滋養肌膚



Jelly 狀的眼膜 , 好處就是精華不會一直滴出來 ~

不過呢 .... 我眼形比較平 ? 我也不懂說 ....

反正就是貼眼度會差一點點 , 我眼特別大 ~ 跟這個眼膜無關啦 !



既然都敷眼膜了 , 我就一併敷上這個面膜 ~

我懶阿 ~ 這樣一起敷很方便 !



含有突破性修復皺紋效果的 SYN-AKE 成分和人體構成成分 - 蛋白質的單元結構縮氨酸的符合物質PEPTIDESOME、EGF和OXYCELL-C等,

能夠找出肌膚老化原因,給肌膚注入年輕細胞,立刻改善肌膚皺紋,

可以有效改善因內外部原因導致的老化以及基因和荷爾蒙變化等自然老化原因而引起的表面皺紋和內部皺紋,從肌膚底層回復年輕和生機。


也是 Jelly 狀的面膜 !



我跟大家拆解一下什麼是 Jelly 狀面膜吧 ~

當你敷了一段時間後 , 精華會慢慢地被皮膚吸走 , 然後就會出現入面的網 ~

就是這個網才能做出 Jelly 狀面膜 !



我才放好準備拍照 .... 眼膜就開始滑下來了 ~

所以各位使用時要乖乖的躺好阿 !



這就是完成整套蛇毒抗皺的皮膚囉 ~

我覺得很不錯耶 ! 用完那個精華超貼妝的 !

我最近都一直在使用 Tonymoly , 不得不說這套真的是轉季的佳品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