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我的美白生活

話說上次參加了 sofina 的美白底妝工作坊
試用十四天之期已到
今天終要發文
小嬌是超級懶鬼 要不是這次工作坊
我真的不會每天塗上一大堆產品 我通常是塗點乳液就睡覺
這次 是因為 sofina
他真的改變了我
 
先看一下 2 星期前的素顏

小嬌本來就不是白 還有一點點小斑斑
已經快廿六歲了 加上沒什麼保養 皮膚真的沒有太好
 
再看一下發文當天的素顏照

由於光線不同所以照出來有點不一樣
但可見的是面上的斑斑真的有變淡了
如果說十四天可以脫斑也實在太誇張 變淡了卻是事實阿 !
 
再來看看我每天的程序
用上 sofina 的泡泡洗臉

邊洗邊按摩

要徹底美白 保養步驟不能少
再來就是化妝水
多抹一點沒關係


然後是這次的美白重點產品~
全效淨白精華素

乳液的質感 非常清爽
還有就是 淨白重點去斑筆

以"井"字形塗上臉 再慢慢推開
剛開始有一點滋潤的感覺 等十多分鐘吸收了就很清爽了
 
我蠻喜歡 sofina 產品的質感
夏天用是真的很ok 冬天可能會不夠潤啦
就以上產品 小嬌給的評分是
○1滋潤度  ★★★★
小嬌是偏乾皮膚 所以滋潤方面可能有點不足
○2滲透度  ★★★★★
滲透是超快的 一般塗上臉太約幾分鐘就吸收完畢了
○3皮膚透白度  ★★★★
感覺上是真的變得更透薄 而且也有白了一點點 !
○4淡斑度 ★★★★
十四天就把我的小斑斑給淡了色 期待"它"真的可以令我變得完美透白
 
美白過後 當然還有底妝部份
出門前別忘了用上防曬

sofina 的防曬也是共認的好用
一點也不黏稠 很好推開
話說 小嬌以前有位同學 經常塗防曬
會一撻撻白色的 .... 應該是因為防曬不好推的原故
 
之後用上 multi cover base uv


小嬌比較喜歡這支 有一點點遮瑕的功效
看下圖 左邊是用上 base 而右邊是還沒用
黑眼圈的位置最明確看到


上圖就是都用上base 看得到有差了吧 !
然後是粉底囉


沾上一點點粉餅
以海綿輕推及輕壓
這次先完成右邊 所以看得到右邊比較均勻


以上是全面圖
其實我覺得在沒任何遮瑕產品的情況下
有這種效果是非常不錯了


 看面上真的很光滑
也不會有 cake 粉的情況
就以上的底妝產品
小嬌所給的評分
○1控油度 ★★★★★
先前有提到小嬌是乾人 所以也很難作出評分 總之我整天沒出油就是啦
○2上妝貼服度 ★★★★
也很貼服的 在同一位置再次擦上粉底 也沒有浮粉
○3遮瑕度 ★★★★
眼圈位遮得不錯 只是泛紅的皮膚可能需要遮瑕產品
○4持久度 ★★★★
有可能會有一點脫妝 不過會是4-5小時之後的事
最後送上今天的完妝照
嘴上長了一顆不知什麼瘡 討厭 !

 
要出門了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