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 纖體減肥 > 瘦到甩褲 ? Magic Mix 奇妙瘦



手上的就是 Magic Mix 奇妙瘦

是近來接觸的另一項減肥產品

不過 Magic Mix 奇妙瘦 偏向是飲品狀 , 所以兩者並沒有抵觸




有別於一般膠囊瘦身產品,獨家創新的瘦身輕易飲《Magic Mix 奇妙瘦》無色無味無臭,

可直接加入水中飲用或任意添加於日常飲食中,如飲品及湯類等,而不影響美食口感,

讓你每餐都可享用美食之餘更能體驗《Magic Mix 奇妙瘦》的瘦身功效,

既能滿足口感又能令你時刻保持最 fit 狀態!


由周麗淇出任代言人 , 廣告絕對深入民心



Magic Mix 奇妙瘦 可以加入任何飲品之中
就連湯也可以

方便又簡單



添加全天然排毒成分菊粉、可溶性纖維及蘆薈

再配合最強瘦身組合蝴蝶仙人掌、綠茶及藤黃果

能有助身體排走多餘脂肪 , 從而達到強效的瘦身功效 , 降低體重



Magic Mix 奇妙瘦有效減低饑餓感 , 排油及排毒



每盒 14 條 , 1 日飲用 1 - 2 條就可以



看上去像葡萄糖粉 , 不過就是無味的



其實最好不要先打開包裝再加入水或飲品

因為會有點難沖開 , 最好就是先倒杯水再加入 Magic Mix 奇妙瘦



我嘗試加水沖開 , 用水沖其實會嘗到極微甜味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飲到有味道 / _ \

不過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最後 , 說說效果

飲用完後胃會有點漲漲的感覺 , 之後六小時內也不會覺得餓

在我沒特別控制飲食之下 , 磅數是 2-3 磅的上落

不過由於它不會令我肚瀉 , 我還是會推薦一下

特別是大胃王的朋友 , 這個簡直是一流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agic Mix 奇妙瘦
https://www.facebook.com/rmmagicmix


謝謝 Magic Mix 奇妙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