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 纖體減肥 > 超強 Elyze 冷凍溶脂療程 Coolsculpting



再次去到 Elyze , 試用我夢寐以求的 Coolsculpting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956276/category/%E5%B0%8F%E5%AC%8C+%E2%99%A5+%E7%BA%96%E9%AB%94

早於今年的年頭 , 我已經試過了一次



這一篇是跟大家分享成果的時候

Coolsculpting 的起效時間為三個月 , 2013 / 1 月的時候 , 我做了肚的位置

其效果是超級明顯的 , 就算所有位置都復胖 , 肚位依然是平坦

消失了的脂肪是永久的 , 它再也不會出現在同一位置



這次我體驗另一個位置 , 所以先從各步驟跟大家分享一下

療程前會被帶到另一間房 , 治療師會為你拍下每一個位置 , 令你能看出前後變化



我這一次挑了側腰的部份

一般來說 Coolsculpting 可以幫你減去最難減的部位 , 肚腩 , 側腰等等都可以

Coolsculpting 有幾種不同的吸杯

當然 , 如果你胖如我一樣 , 吸滿一杯效果就最好


當天聽治療師說 , 新推出的吸杯還可以吸大腿

大腿 .... 絕對是另一個減死人的部位



開始療程前同樣的貼好 cool gel

這張更明顯看到我的肚 , 已經算是平坦了很多



乖乖的坐在那一個鐘頭 , 期間你可以看電影 , 玩電話

只要別亂動就可以了

Coolsculpting 從開機的一刻計算一個小時 , 如果吸杯鬆開了就無法從來囉 !


打後我會再跟進一下整個情況 !

期待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