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 婚享 > 實評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成品分享 婚展提示

以下圖片點圖放大 >
< 文章內的意見全屬個人感覺及感受
其餘事實將會如實報導 >


因為終於收到了全部結婚照

所以也順勢推出這篇實評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整體上 ... 我沒有十分滿意

也不至於是不滿意

以下 , 我會跟你詳細分析這次的過程


首先 , 我們是在婚展上看到這家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

不得不說 , 如果你有去過婚展 ,

你會發現它家的佈置是數一數二的漂亮

反正我們都沒心水的公司

所以就被拉到這家聽聽


我不曉得是銷售手法還是怎樣

才介紹了不久 , 就有職員跟我說

" 只要願意把照片拿出來做廣告 , 就可以用較便宜的價錢去拍照 "

對於這一點 , 我是沒所謂啦

反正拍出來就是要給人看

再三討價之後 , 價錢是 $15800


< 這邊大家要留意 >

因為當時接近場地關閉的時間 , 而且我是第一次 join 婚照公司

我沒想到連贈品 ( 包括簽名海報 ) 也要一一記錄在單據上

所以單據上很多說會給我們的都沒寫

這個做成後來的一點麻煩 , 就是什麼都要跟他們要求

變得好像我要跟他們凹東西

而重點是 .... 要是他們沒說會給我們 , 我連有沒有也不可能知道

那種感覺很討厭



接下來 , 我從以下幾點直接點評

先說台中帝芬妮的裝潢 :

基本是在台中市中心 , 也不會不好找 ,

而且到了台中會有專車送過去 , 兩楝三層式的店面

整體感覺就是很華麗

再來是衣服方面 :

當初在婚展上跟我介紹了一件滿滿水晶 ,

價值三萬 ( 港幣 ? 台幣 ? 我不曉得 ) 的婚紗 ,

單據上也說明我可以挑這一件去穿 ...

但重點是 , 我到了以後連看都沒看到這一件 ,

如果要說被其他人穿走了 , 我是沒所謂 ,

不過在場婚紗禮服雖多 , 但我敢發誓 , 我沒看到有任何一件有水晶的 !

就算我穿不上也好 , 我不挑來穿也好 , 連半粒水晶都沒看到 ....

實在是有點扯 ....

不過我也說句公道話 , 它們的婚紗禮服的確是不少

款式偏向十年前的比較多 , 就是大紅大紫大綠胸前大花蝴蝶結的多

如你比較喜歡我身上較素的 , 可能選擇就會少很多囉

改衣速度 :

這點很值得讚 , 它們改衣速度超快

大約半小時至一小時已經改好全部禮服

可以即時試身


再來說是拍照效果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叫杜 sir

也許我沒有指定要什麼風格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過不失

我感覺就是很一般的婚紗照 , 不難看 , 但也沒有什麼驚喜


只是 ... 照片再好 , 也要配合修圖

修圖的人很不給力 ....

如果你放大上圖 , 你會看到柱子在說話

" 救命 , 我變形了 !!! "

我第一次收到這些照片 , 而且說是已經修好的

我真的很吐血 ....

再給你們看個例子


上圖是他們所謂的完成圖

因為衣服的邊邊位爛掉了 , 我從新要求他們修好

他們居然沒辦法修好


最後就是要把原圖 email 給我 , 我自己修

所以 ... 以上的成品 , 是我自己修的 ....


上圖是他們修的


這張是我修的 ....

反正我修到很吐血


這張也是我修的 ... 柱子拉直了

顏色也有調過

我再貼一次等你們好對比



然後來到化妝的部份


幫我化妝的叫琪琪

我只能說 .... 對於化妝技巧 , 我很無言

本來畫的眉毛不對稱 , 在我要求下勉強畫好了

其實我的眼也很容易化 ....

那個假眼捷毛 ... 居然可以一直彈出來

每換一套禮服 , 就彈一次

助手 ( 好像叫心怡 ) 只會一直補睫毛膠

難道不知道是因為黏的位置不好 , 所以一直彈出 ?

有經驗的造型師應該知道要重新要黏一次才對阿 !


整天就是不停的壓上粉餅補妝 ...

越壓越厚 , 晚上我跟我老公都皮膚過敏 ....


然後是那個助手 .... 心怡 .....

我只能說因為不想破壞拍照的心情 , 不然會當場吐幾次血

你們有看到上圖 .... 我的胸近腋下部位有點紅紅的嗎 ?

因為心怡沒剪指甲 ... 而且她的指甲呈微微三角形 ( 尖的 )

她一直拉高我的衣服 , 手指每拉一次 , 就插下去一次

我都被她插到又紅又痛 , 到後來紅紅腫腫了

我喊痛她才知道要停手 ....


她還有更扯的 ....

就是在早上一開始要化妝的時候 ...

都強迫我用身體安瓶

說實在的 , 我早預算了會用到安瓶

但無奈我的提款卡在台灣出問題不能用

身上就只有 7 千台幣

雖知道身體安瓶一瓶就差不多 500 了 , 整個身體要用上 4 瓶

我問好了說要付現金 , 所以無奈之下只好拒絕使用

但她以 " 先塗吧 , 錢到時再算 " 作理由

我拒絕了兩三次 , 她就硬要打開安瓶塗上我身 !

既然都塗了 , 我就得付錢阿 !

後來她來跟我收錢 , 我說只能用刷卡的

你們猜她到底跟我說什麼 ...


" 那你就付 7 千的現金 , 其他刷卡 "

我當下是無言到極點 !!!!

我說了我身上剩 7 千 , 提款卡有問題用不到

如果她還有點人性 , 總得留個一千幾百給老娘

吃飯坐車也要錢吧 ...

知道我身上有 7 千 , 居然叫我全部給她

她大概是最令我吐血的一個


當中有一個叫阿凱的燈光師

我覺得很值得讚

你們看這張照片的煙花 , 就是他在背後跑來跑去好多次才有的效果

整個組合就他一個最值得加許


最後 , 我想說

可能我們跟攝影師沒有很合拍 ,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什麼驚喜

可能我們跟造型師的想法不同 , 所以化妝沒有特別好

可能我們跟造型師助手沒有好好溝通 , 所以雙雙皮膚過敏又被刮到紅腫


還有一個人 , 我不曉得她職位的名稱 ,

她叫 Emma , 事事盡心 , 服務一流

有需要到她的都會幫忙協助 , 對於她也是無話可說的讚



有關於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的 , 以上都是實評

沒有推不推薦 , 拍出來成品大家都說不錯

實話實說 , 就這樣囉 !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http://www.tiffany2000.com/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小嬌的網誌分站

( 主站 ) The Ztyle  http://gillianwai.theztyle.com
( 主站 ) Blogspot  http://gillianwai.blogspot.com/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16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