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Kiehl's 160 周年生日快樂

昨天很榮幸被邀請出席 Kiehl's 160 周年的生日派對

當晚的派對真的超熱鬧
真人版的自由神像 還有會走會跳的 Mr.Bones

早於1851年,Kiehl's由John Kiehl創立,
首家店舖選址紐約曼克頓13街及第3大道交界,此店仍屹立至今。
當時店內主要為顧客提供藥物及以自然成份提煉的藥膏,所以也取名為Kiehl Pharmacy。
1921年Irving Morse買下藥房,仍保留Kiehl's為店名,
並將之擴展成全方位藥房,出售商品包括茶葉、藥草、酊劑、蜂蜜等,
他亦開始出售Kiehl's品牌的產品。
隨着百多年的發展,品牌至今已發展成享譽國際的美容護膚品牌。

會場還設有 SAMPLE 機 走過去就有職員幫你挑選適合你的產品
而且還有即場印製的 Tee

當晚的主持人就是森美
而 Kiehl's 還邀請陶(吉吉)到場

陶喆除設計了三款Kiehl’s x David Tao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Limited Edition Kiehl’s x David Tao Ultra Facial Cream) 外,更親自唱作以關懷兒童為主題的慈善歌曲
遠道而來 當然少不了即場獻唱

派對的焦點 是當晚的亮燈儀式
品牌經理跟陶(吉吉)一起主持亮燈
當晚的慶祝活動亦正式展開

最後就是嘉賓祝酒
當晚可真是星光熠熠

小嬌找來幾位朋友合照
一起熱鬧一番
超多人的一晚 大概就是這樣囉

貼心的 Kiehl's 送了我兩大袋禮物回家

「160周年經典」系列 -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具有紓緩及清新功效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推出後瞬即成為Kiehl’s的經典產品。 以萃取自金盞花的精華配方, 這款不含酒精的爽膚水能溫和地護理中性及中性偏油的肌膚。 時至今日, 爽膚水內的金盞花花瓣依然由人手採摘及放入瓶中。 根據2011 年首半年度香港高級美容品牌市場調查報告(Beauté Research report) 顯示, Kiehl’s 的爽膚水現為全港銷量第一
David所設計的Kiehl’s x David Tao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動物篇





David眼中,袋鼠是一種充滿母愛的動物,對袋鼠寶寶照顧無微不至,使牠們可安躺於母親的育兒袋內,感受著母親賜予的溫暖及「關懷」。「動物篇」中的袋鼠便是家庭與社會的化身,兒童需要從中取得溫暖及「關懷」,才能快快樂樂的成長

還有一號護唇膏的環保袋
當然少不了當晚人手印製的 Tee

最後 送上 Kiehl's 的歷史回顧
1851 年:John Kiehl在紐約第13街與第三大道交界,開設了Kiehl 藥房。旗艦店如今仍位於原址,並保留當時的裝潢與陳設。

1867年:一棵位於Peter Stuyvesant梨樹角 (Kiehl’s旗艦店所在地) 220年樹齡的梨樹,在一次交通意外中不幸被撞毀。Aaron Morse 一直希望能夠為紐約巿巿民重新種回這棵樹。

1921年:哥倫比亞大學藥理學院畢業生Irving MorseKiehl藥房以學徒身份工作,在1921John Kiehl退休時,他將Kiehl 藥房買下,改名「Kiehl’s」並擴展為全方位藥房,除售賣藥水及藥膏外,亦出售茶葉、藥草、酊劑及蜂蜜,同時開始推出Kiehl's品牌的產品。

1950年代:Irving Morse的兒子Aaron Morse接管公司,並在1960年代開始推出男士及女士產品,並為男士推出剃鬚護理產品。

1963年:Kiehl’s原創麝香油 (Original Musk Oil) 面世

1960年代:Kiehl’s 藥房推出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以原朵人手採摘的金盞花配方,至今仍以加入金盞花花瓣。萃取自金盞花的無酒精爽膚水,能夠溫和地護理中性及中性偏油的肌膚。

1964年:Kiehl’s藍色草本爽膚水 (Blue Astringent Herbal Lotion) 面世

1970年代初期:Kiehl’s推出首支面霜-特效保濕乳液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憑藉其卓越的保濕功效,獲得許多忠實顧客青睞。

1971年:推出1號及2號護唇膏

1975年:Kiehl’s在比華利山的高級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設立專櫃。這是品牌首個在紐約以外的地區設立專櫃,時至今日,Kiehl’s仍是Neiman Marcus百貨公司內備受推崇的品牌之一。

1978年:Aaron Morse察覺到,當一對夫婦來到Kiehl's時,男士對於美容產品似乎提不起興趣。因此,Aaron決定將店內的一角改裝成博物館,展示自己收藏的Harley DavidsonIndian古董電單車。他的決定哄動整個社區,許多人更因此慕名而來,只為參觀這些古董電單車。而旗艦店更曾經展示過一架真正的飛機。

1979年: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藥理系的Aaron Morse,開設了自家藥廠「Morse實驗室」,協助研發牙齒氟化物治療法及盤尼西林,並成為開發抗結核病化學藥物的先驅。「Morse實驗室」亦為美國政府配製專門治療輻射灼傷的特製蘆薈藥膏。為表揚Kiehl’s長久以來對科學及藥物所作的貢獻,美國華盛頓史密森國家博物館展出了103Kiehl’s產品,部份產品後來更成為史密森博物館的永久珍藏。

1988年:Jami MorseAaron Morse的女兒接管公司。

1991年:Jami Morse的女兒出世,在鼎鼎大名的Peter Waldstein博士協助下,她決定推出一系列經通兒科醫生測試、適合嬰兒使用的產品,包括潔膚及洗髮泡沫、尿布疹膏、身體乳霜以及獨有的嬰兒護唇膏。

1996年:Kiehl’s與著名NBA籃球明星魔術手莊遜合作,研發Kiehl’s Magic’s Elixir Foaming Relaxing Bath一款限量版的浸浴及紓緩肌肉疲勞的產品,並將產品的全數收益均撥捐給Magic Johnson Foundation。產品標籤則是由魔術手莊遜及妻子Cookie一同設計。

1997年:Jami Morse的丈夫 Klaus Heidegger乃前奧地利世界盃滑雪冠軍,在他的啟發下,Kiehl’s開始研發適合運動員使用的產品系列-全方位運動護理系列 (Klaus Heidegger’s All-Sport collection)。系列中首支產品為全方位運動每天洗髮水 (All-Sport Everyday Shampoo),另外,還包括全方位運動洗髮潔膚液 (All-Sport Swimmer’s Cleansing Rinse for Hair and Body)

1997年:Kiehl’s推出 Kiehl’s Hand Care for a Cure 防曬潤手霜,並將產品的全數收益撥捐American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簡稱AmFAR的非牟利機構。

1997年:Jami Morse的女兒Nicoletta成為著名馬術運動員,她啟發了Kiehl’s 研發專為馬匹而設的毛髮護理產品,包括潔毛液、毛髮修護液及修飾毛髮的產品。

1999年:Kiehl’s 成立了Kiehl's Since 1851 Endowed Fund for Skin Cancer Research,基金主要資助「哈佛癌症生物學中心」 (Harvard Center for Cancer Biology),協助推動皮膚癌的實驗性研究,提供研究津貼,並為哈佛癌症生物學中心」的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後研究生提供實驗設備。

2000年:Kiehl’s Since 1851 被美國 L’Oreal 收購

2002年:Kiehl’s推出尤加利潔膚沐浴啫喱 (“Eucalyptus” Bath and Body Cleanser),並將收益捐予YouthAIDS,資助青少年愛滋病毒及愛滋病預防計畫。(於2005年,該產品轉為西柚香味;至2006年為止,產品的收益已帶來30萬美元善款。)

2003年:Kiehl’s 正式進駐香港開設專門店

20031112Kiehl’s20031112日為貫徹回饋社會的宗旨,在第13街與第三大道交界Peter Stuyvesant梨樹角重新種植一棵饒富歷史意義及標記的梨樹。紐約市市長彭博為表揚Kiehl’s對社會的貢獻,便正式宣佈訂下每年的1112日為「Kiehl’s Day」。

2004429-30日:Kiehl’s員工兼超級馬拉松選手Christopher Bergland,在Kiehl’s紐約旗艦店的跑步機上,連續24小時跑了153.76英里,打破「24小時內跑步機長跑最長距離」的健力氏世界記錄。Christopher透過這次長跑在24小時內為YouthAIDS籌得超過1萬美元善款。

20049月:Kiehl’s為經典皇牌香精油推出一個現代版本-原創麝香淡香水 (Original Musk Eau de Toilette)

20041015Kiehl’s慶祝捐贈展品予史密森國家博物館25週年紀念,同時博物館新增3Kiehl’s產品作為展品:海源進化乳霜 (Abyssine Cream)海洋精華緊膚面霜 (Cryste MarineTM Cream) 原創麝香淡香水

2005520-30日:Kiehl’s贊助以Robert Anderson為首的5人格陵蘭探險隊 (Greenland First Ascents Expedition) ,成功登上終年被冰川覆蓋及未有足跡的格陵蘭 (Greenland) 第一山峯,以及深入格陵蘭東部的偏遠地區。這支勇敢的探險隊由41女組成,曾經攀登過全世界最大島 (格陵蘭島) 的頂峰,同時應該也是世界上最少人到過探索的區域之一。其中一座山峰已被命名為「Kiehl’s 山峯」(Kiehl’s Peak)

2006422Kiehl’s與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協會 (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 NRDC)合作推出 www.clickforgreenland.com,呼籲大眾關注全球暖化引至格陵蘭冰川融化所帶來的影響。

20084月:秉承回饋社會的傳統,Kiehl’s向「摩洛哥婦女合作社」以公平貿易購買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配方成再生高效修護系列 (Superbly Restorative Preparations),一系列三款產品包括身體修護乳、修護油及修護霜。

200810月:Kiehl’s與荷里活巨星兼慈善家畢彼特合作,推出「生態還原蘆薈沐浴啫喱」。這創新的配方是首個獲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的美容產品,能於28日內自然分解,減少對地球的破壞。Kiehl’s將產品的100%收益捐予與畢彼特共同成立的JPF Eco System以支持全球性的環保活動。

20093月:Kiehl’s將紐約旗艦店重新裝潢,並推出紐約旗艦獨家限量產品。

200912月:Kiehl’s與紐約著名塗鴉藝術家KAWS合作,推出限量版「節日限量版經典潤膚乳」 (Holiday Limited Edition Creme de Corps) 及「限量版Kiehl’s x KAWS Companion瓶蓋」KAWS更以Peace. Love. Kiehl’s.為主題為Kiehl’s設計節日櫥窗。Kiehl’s將產品全數收益捐予兒童慈善團體 (香港區收惠機構為「成長希望基金會」,為兒童創造一個安全及可持續發持的環境,全球共籌得$16 萬美元 (125萬港元)

201023Kiehl’s於創辦人家族成員的母校-哥倫比亞大學 Low Library 舉辦「第一屆全球皮膚護理研討會」(1st Annual Worldwide Skincare Symposium),邀請了頂尖的皮膚科醫生參與,並於研討會舉行期間宣佈與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皮膚科建立研究夥伴關係,深入研究肌膚自我保護功能,以幫助研發安全、高效的局部皮膚治療方案。

20104月:貫徹品牌回饋社會的使命,Kiehl’s多年來一直對保護環境不遺餘力。在這年的世界地球日,特別邀請了4Kiehl’s之友 (Friends of Kiehl’s)100%源自天然、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巴西有機生命莓抗氧活能爽膚噴霧 (Açai Damage-Protecting Toning Mist) 設計限量版標籤,他們包括著名荷里活影星茱莉安摩亞 (Julianne Moore)、全球身價最高的當代藝術家Jeff Koons、音樂教父兼潮流達人Pharrell Williams、以及一位居住在巴西亞馬遜社區、巴西有機生命莓原產地的小朋友,攜手合作推出4款限量版巴西有機生命莓抗氧活能爽膚噴霧。產品的全數收益將捐予非牟利機構Rainforest Alliance,作保育樹林以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確保生態的持續性。全球共籌得20萬美元 (156萬港元) 善款。

201012月:Kiehl’s延續在節日為有需要兒童提供支援的傳統,邀請了國際著名藝術家Jeff Koons再度合作,推出以Jeff Koons的作品鬱金香設計的「節日限量版經典潤膚乳」(Creme de Corps),並捐出該產品的100% 收益予「國際失蹤與受欺壓兒童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Missing & Exploited Children) 旗下的The Koons Family Institute。全球籌得25萬美元 (195萬港元) 善款。

20111月:Kiehl’s在慶祝160週年的同時,仍繼續以高效且天然的獨家成份,提供最優質的皮膚及頭髮護理產品。我們將繼續為顧客效勞,並繼續實踐40年前所訂下「Kiehl’s的使命」,積極回饋社會。



Kiehl's 祝你 160 歲快樂 !!!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小嬌的網誌分站
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tungtung_gillian
Beauty 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9949
Beauty Life http://gillianwai.beautylife.hk/
Beauty Link
http://www.beautylink.com.hk/Blogger/gillianwai
Blogspot http://gillianwai.blogspot.com/
Elle http://blogs.elle.com.hk/gillianwai/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16359
Qooza http://blog.qooza.hk/GillianWai
She.com http://blog.she.com/gillianwai
Sina http://waicheuktung.mysinablog.com/
The Ztyle http://gillianwai.theztyle.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