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特賀 !! 我上了 Yahoo! 頭版 + 買新相機慶祝

超開心的
小嬌不止得到 SK-II 的禮物
最近兩天還發現我登上了 Yahoo! 的首頁



雖知道除非是新聞人物
不然要上頭版難過登天
看到後實在是超開心的
再說
我昨天買了新相機
雖不是什麼貴價大機
但評價極高



是 samsung 的 MV800
1600 萬像素



3 吋 touch screen
超多模式選擇



重點在於可以反開的  touch screen



這樣反過來 就可以自拍了
因為這一點 詢問度是極高的


超薄超輕巧
我極滿意這部新相機

才二千多元而已

至於相片質素 一分錢一分貨
就不要要求太高囉 ~

爆開心的 !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