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 深夜食文 > 新派素菜館 - 波羅密素食 小嬌送你現金優惠券



又在深夜發食文了

這次去到位於尖沙咀彌敦道180號寶華商業大廈2字樓的波羅密素食

鄰近佐敦港鐵站D出口,山林道跟彌敦道的交界




因為當天有 event , 我遲了一點點

所以都已經起菜了

這一盆是 PR 超好心的幫我留起

是點心拼盆 + 原隻鮑魚刺身魚生沙律


鮑魚刺身魚生我覺得還超像真的

頭盤都偏向清淡



這個是香芋BB班 , 比掌心小一點點

香脆有口感 , 而且小小一件 , 幾位女生分享一碟很剛好



意式黑松露金湯海皇素翅

才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黑松露香氣 , 而已應該是南瓜湯

入口很香濃 , 素翅夠多很足料



這一碗是法式薯茸焗黃螺

因為才留起了一點點 , 有試到薯茸很香滑 , 拿這個去法國餐廳

基本上毫無破綻



這個呢 ... 是黑松露香煎百靈菇

黑松露很香口 , 真沒想到有這種素食 , 吃下去還有點像吃肉



這個超推薦的黃金甲鍋粑跟素蟹粉鍋粑

鍋粑超級香脆的 , 最棒的是它沒有那種油"益"味 , 會讓人想吃完一塊再一塊



這一碗素蟹粉 , 像真度真的達九成

連味道都很像



跟鍋粑一起吃 , 簡直就是好味到不得了 ~

超級超級推薦給你們的 !



接下來的是另一道招牌菜 - 金榜提名

這道菜很考師傅的功力 , 可不是每位師傅都能弄出來



蛋太熟就會老 , 太生就會變水 , 而這邊的做得很剛好 , 喜歡吃蛋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再來是秘製欖角蜜汁叉燒

你們可知道食肉不環保 ? 說食肉不環保?因為我們為滿足肉食消費而飼養了太多的禽畜,

現在,全球圈養的牲畜數量是世界人口的三倍。

大量畜禽生產造成的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日益嚴重



吃素還真的有好處 , 吃下去的口感也像肉



我本來還以為素食都很油膩 , 沒想到波羅密的素食都偏向清淡

舊色的素菜店實在給了我太多的不安感

我早該來這試試看阿



我想你們怎也猜不到這一盤是京式牛仔柳

食物方面堅持「少油,少鹽,少糖」的健康大原則,將傳統素菜元素的特色保留,

並注入各地各國美食,創做出「波羅密」獨有的素菜風格


所以才會有京式牛仔柳 , 有牛有豬 , 不說的話你怎可能知道是素



中段部份來了一客鮮竹杞子藥膳浸菜苗

清清味蕾 , 用上新鮮的菜苗 , 感覺還挺清爽的



最後來的是飯跟素麵

這個是老闆娘大大推介的鮮茄牛柳焗飯

我當天飽得太過份 , 都沒食到 , 不過聽說它像真度接近100%

所以下次我也會點來試試看



意式雜菌珍珠素麵 , 這個素麵我很喜歡 ,

不要是我太飽 , 吃半碟一定沒問題 , 波羅密素食蠻經濟的 一份量也夠多



波羅密素食還有自調的 XO 醬 , 能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 ,

撈麵好香好好吃 , 這個醬也可以買走 , 拿回家慢慢吃



尾聲是以太極杏仁露腰果合桃露作結 ,

端上來太極有化開了一點點 , 不過這裡的杏仁露也非常不錯 ,

味道是偏淡的 , 能吃到真正的杏仁香味



在飽到上心口的最後一刻 , 我吃了各兩桂花糕及金瓜蕃薯糕

連甜點也很出色 , 吃到吐也甘願 ( 說笑的啦 ~ )



波羅密素食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台式飲品

這個在市面上真的不可能遇上

新解水果口味的飲品配上好吃的素食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健康 ~


看完這一篇 , 你有沒有興趣來這試試看 ?

小嬌決定送上 < 波羅密素食 > 的現金優惠券 , 吃滿一百減五十

只要先 LIKE 小嬌妝園 https://www.facebook.com/siugill

再留個言到 " 送出 < 波羅密素食 > 的現金優惠券 " 的 POST

小嬌會免費送上 < 波羅密素食 > 的現金優惠券 , 吃滿一百減五十 一張 !


希望你是真心喜歡 , 不要看到免費就一窩蜂報名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波羅密素食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itahk
波羅密素食的網頁: http://www.paramita.com.hk/


 

謝謝 波羅密素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