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 冬日熱賣 > Tony Moly 聖誕組合 + 收毛孔朱古力杯



這次收到的 Tony Moly 產品好豐富阿 , 所以小嬌也特地拍了很多照片去介紹

雖然聖誕完了 , 但也很想跟大家推介一下 Tony Moly 的產品



首先是超可愛的別緻小兔唇彩棒棒聖誕套裝



蘊含多種韓國野生莓子成份,包括藍莓、黑莓、士多啤梨、小紅莓及覆盆子等,

有效激活雙唇細胞,時刻為雙唇補充水份,令雙唇呈現自然健康的紅潤色彩。

集合了唇膏與唇彩的特點,既擁有唇膏著色力強的優點;

又擁有唇彩帶來的光澤效果,突顯女士雙唇亮麗豐盈感。


這次的聖誕套裝還附送唇型化妝袋 , 超可愛的 ~



五支唇彩棒棒加化妝袋才賣 $278

而且它是可愛到每支也有不同的表情



全部都是粉糝橙橙的色系 , 我對黃黃綠綠的那支特別好奇



所以這次特別先抽起這支來作拍攝用

真沒想到 .... 原來這支是溫熱變色唇彩



越熱就會越紅 , 我塗上嘴是較深色的粉紅色

而且還真的有唇彩感 , 光澤度超高的



我在手上試了其他兩隻色 , 因為全部都帶粉粉橙橙的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顏色方面了

最愛其質感 , 塗上後很亮澤 , 也蠻潤的



另外是手上的全新強效修複肌膚新生蝸牛精華面霜套裝



這個包裝盒超高貴的 , 質感好到沒話說

不說出來還以為要近千元



含高達70%的蝸牛分泌液的萃取物及極高的膠原蛋白成份,能夠恢復肌膚彈性變弱等問題,
並加上具有抗皺成分及美白,促使肌膚再生的三大效果。
幫助肌膚恢復生命力,讓肌膚獲得新生。   
 
能增加皮膚彈力強效的保濕成份,讓皮膚水潤,細膩及柔軟。  
具天然修復及激活細胞的蝸牛成份,擁有令肌膚重生的神奇功能,有效淡斑 ﹑ 美白 ﹑ 抗皺 ﹑ 緊緻,全方位根治肌膚所有問題。



Tony Moly 的蝸牛全效修護系列蘊含高濃度野生韓國蝸牛黏液精華,有效收細毛孔;

提升膠原蛋白及有效修復肌膚受損細胞,令肌膚細胞先增生 ﹑ 後更生,肌膚重現天然紅潤光澤。

所以手上的 Tony Moly 新生蝸牛精華面霜可是皇牌中的皇牌



它整個是濃度超高的面膜 , 質地是超厚身的一款

不過在這幾天冷到不行的天氣下塗上 , 就變得剛剛好了

這一瓶是蠻滋潤的一款 , 只要少量就可以塗全面

不要拿得太多阿 , 多加按摩一下 , 皮膚會變得很軟滑



我喜歡它的補濕度 , 在寒冷的天氣用上會變得不再乾燥

我本來還有脫皮的 , 但用上這個厚敷一晚 , 隔天真的好很多阿



隨盒還附送蝸牛全效修護眼霜

說是送的也還真的很大支



緊緻肌膚:針對眼部幼嫩肌膚,以溫和的韓國野生蝸牛黏液精華,促進眼部肌膚膠原更新,令新生肌膚如嬰兒般幼嫩透徹
減少紋理:配方揉合軟骨素及草本老公根精華,能鞏固肌膚基層細胞,預防雙眼因皮膚下墜而形成的皺紋或乾紋
預防浮腫:針對眼部浮腫問題,以 Moist 24 植物性保濕成份,為眼部肌膚24小時補水,令肌膚水潤飽滿



我覺得它這一支的質地好特別阿

說是膠狀也不太膠 , 又同時覺得它有一點點油狀

我也不會說 , 反正就是蠻好推的

而且其減紋的效果很不錯


聖誕套裝還包括蝸牛全效洗面膏

含有高達 45% 的蝸牛粘液萃取液,幫助迅速恢復肌膚生命力,讓肌膚從細胞開始獲得新生。
6free 的純天然產品及 moist24等自然成分,增加皮膚彈力強效的保濕成分,讓皮膚水潤,細膩,柔軟

這支洗面膏是不太會起泡的阿 , 因為洗面膏實在沒辦法拍照

只能說說用後感

不太會起泡 , 不刺激 , 洗完不會很乾燥 , 大概就是這樣 ~

哈哈 , 抱歉啦 ~ 小嬌真的不曉得在洗面膏加入蝸牛精華是不是會有神奇功效

感覺上是面霜的效果會大一點

聖誕套裝一套才賣 $399 , 平時賣 $579 的



最後最後 .... 是這個收毛孔朱古力杯 Latte Art Milk Cacao Pact

我我我 ..... 只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拿到這個杯後 .... 我真的捨不得用 , 我還是第一次遇上捨不得用的試用品

拿到之後就覺得好漂亮 , 就容許小嬌一次 .... 只以它的外型作評論好嗎 ?

我多看一下 , 下次補回介紹



減少油脂分泌 : 可可及薄荷葉成份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能令油脂從135%減少至63%,
可改善女士的妝容因油份而融掉的問題,令妝容更持久

有效收緊毛孔 : 可可成份能收緊毛孔,令肌膚彷如零毛孔 

去角質 : 可可成份能有效去除角質,讓女士的皮膚更清潔、更明亮
 
滋潤平滑肌膚 : 羊奶,棉花糖和菜蜜花能滋潤肌膚,讓皮膚白滑、潤澤


才打開就聞到超強的朱古力味 , 我真的好怕我挖下去整個就花掉

我把它放桌面上 , 起來聞一下真的好開心 ~ ( 變態 .... )

這個杯賣 $128 .... 拜託啦 , 給我多看一個月 ,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這次就先這樣好嗎 ?

留給我下個月再介紹 , 來嘛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