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 品牌活動 > Ana R's Pick - marier skincare



MARIER SKINCARE 革命性地研發紅魔鬼『Red Devil™』DIY賦活精萃系列,結合賦活精萃與神樹龍血萃取,

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對症下藥」,因應各種膚質所需「靈活處方」,激活肌膚再生。



這次 MARIER SKINCARE 跟名模 Ana R 合作推出 秘籍「Ana R.’s Pick」

這篇其實早應該出街 , 但我是真的很不幸 , 之前出席某活動 ,

相機記憶卡被強行格式化 , 最近兩天才把照片救回來

之前有機會出席 MARIER SKINCARE 的 event 我超級高興的



席上 Ana 分享了很多她的美容秘方

她喜愛用上天然的材料 , 而這些知識大部份都從妹媽媽身上學到



當天 Ana 親自教授用上新鮮食材製作美容產品

牛油果 + 香蕉 + 檻欖油能做成面膜



蛋黃 + 燕麥 + 蜜糖能去死皮加滋潤

天然的產品好處就是不易敏感 , 所以這兩條方適合很多朋友



Ana 手上拿著的就是 紅魔鬼『Red Devil™』DIY 賦活精萃系列

等等我就教大家怎麼用



系列附有一支搞搞棒

可作混和 , 又可用作按摩

就是 Ana 手上那支了 ~



活動部份先到這

接下來介紹當天拿到的紅魔鬼『Red Devil™』DIY 賦活精萃系列



我拿到的是 Bounce 賦活彈力精華

旁邊的是限量離子眼部美肌儀

是當天我的抽獎禮物



修復受損皮膚DNA,強化細胞免疫能力,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肌膚再生,維持肌膚潤澤彈性。

每盒有兩支精華 + 兩支賦活精萃

這一盒是 MARIER SKINCARE 的皇牌


打開那個空罐 ~ 準備將精華擠進去

空罐很特別 , 旁邊有數字等你記著混合日


這支就是 賦活精萃

針筒設計很特別


擠進去不用教吧 ?

這簡單不過



反面那支是精華 , 不要認錯阿 ~



還沒有混合前是這樣的 ~

賦活精萃呈乳白色 , 精華是透明的



上手很好推 , 超好吸收的

用完後臉部變得很緊緻 , 而且蠻滋潤的 ,

塗上後一段時間還會感覺到 , 不會是一下子就沒感覺


詳細我會再在專頁更新 , 不過我真的意想不到

它真的很好用 ~

暫時來說沒缺點 , 就是有一點貴而已

2 月 1 日 Marier Skincare 概念店將會正式進駐銅鑼灣名店坊



之前在 Marier Skincare 的 facebook 專頁上說
成為 Marier skincare 會員可獲贈限量離子眼部美肌儀 , 詳情請致電 3583 2928 查詢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arier Skincare 的網頁: www.marierskincare.com

 

謝謝 Marier Skin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