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 睫毛增長 > Latisse 睫毛增長八星期效果發表



早於十一月我就開始使用 Latisse 的睫毛增長藥水

經歷了記憶卡被強制格式化 , 到修復好 ....

至昨天我的卡被家貓咬走 .... 現在剩下這些照片已經很不錯



要先回顧一下之前的效果



我找不到六星期那張 . 直接跳到八星期的



我是覺得四星期效果跟八星期差不了太多

但如果你從剛開始使用到八星期 , 分別就會比較大

最明顯是長度的分別



而且我覺得那樣拍根本就拍得不清楚 , 所以我這次 360 度拍

上排睫毛變得很濃密



其實最誇張的是下排睫毛

我下排的睫毛變得好長阿



已經長到很重 , 有點下垂了

只是我有時會忘記了用 , 所以效果沒有超級好

但觀乎的的下睫毛 , 我覺得 Latisse 倒是真的很有效

接下來還有一個月 , 我試試用得勤力一點 , 看看分別會不會比較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Latisse 的網頁: latisse.com.hk

 

謝謝 Latis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