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 網站活動 > Qooza Beauty 聚會 一次試盡 NARS . RMK . Loreal . Bourjois . KANEBO . Schwatzkopf



這邊很大堆頭吧 ?

我真的要先向大家宣傳一下 Qooza Beauty 

http://beauty.qooza.hk

那天是第一次出席 Qooza Beauty 的活動 , 當天我也抽到大獎 ~

超級開心的 ~


Qooza Beauty 的頭砲請來 NARS . RMK . Loreal . Bourjois . KANEBO . Schwatzkopf 來撐場
 


這邊有 Nars 的護膚品跟底妝產品

那個碎粉還是新推出的



用上 NARS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先做保濕

這支是 NARS 的皇牌 ~ 相當好用 , 也可當作是睡眠面膜



如果你是舊版 aqua gel 的愛用 , 那買這一支就沒錯了

質感效果都跟舊版的很接近 , 當然新版就更優



然後是 NARS Sheer Matte Foundation



因為是 Matte 效果的粉底液 , 保濕要做得更好才行阿 ~


這張圖是已經上好了粉底

手上拿的 NARS Translucent Crystal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是本季推出的新品



粉很細很滑 , 用作定妝持久度也夠高

這盒粉我還蠻推薦的 ~



然後是 Bourjois 的部份

Bourjois 的眼影眼線我都很喜歡 , 真的不錯用



這是我的 Bourjois 眼線組 , 說真的就是好用

用作眼影打底 , 它真的很無敵


這個紫色是我喜歡的紫色 , 上手顏色很飽和

帶一點點的閃粉 , 只是我的相機真的拍不出閃粉



新版眼影粉質夠細 , 而且閃粉超多的

這個灰紫色也是外面少有 , 上手帶銀灰+淺紫




Bourjois 的眼線跟眼影是完美組合 , 如果你喜歡它的眼影就一定要把眼線筆也買下

疊住使用顏色會很好看



先用上眼線筆打底 , 再以手指推開就可以了



再輕印上眼線 .... 這些真的不用教了吧 ?

比較要注意的是 .... 想眼影更出色

請重複以上步驟一次



這個是令我很意外的新品 - 纖長扇動睫毛液



我喜歡它的掃頭 , 而且真的可以掃到前後更短小的睫毛

這支要買 !



顏色夠黑 , 用上後睫毛夠長又夠密

才賣 $118



還有這瓶指甲油 ,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就是了



塗上兩層看看 , 顏色還挺特別的 ~



這之要介紹的還有 RMK ,

它家的底妝好用已經是人所共知的事 ~

只是彩妝 , 老實說我很少用到

而這次收到的是新推出的唇膏



淡淡的粉紅色適合大部份女生使用



最後剩下 Loreal 的產品

指甲貼跟眼影



之前我就試過了另外一個款式 , 這指甲貼很方便

還可以保存到最少十天

以 $68 這價錢來說真的不錯玩



這次的彩妝部份先到這阿 ~

Loreal 的眼影會留待下次另開篇幅再講 ~

而且因為這次的產品都是各品牌的精選 , 基本上沒有任何雷品

特別推薦 nars 的碎粉 還有 Bourjois 的睫毛液 ,

算是這次最非買不可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Qooza Beauty 的網頁: http://beauty.qooza.hk
NARS : www.narscosmetics.com

RMK : 
www.rmkrmk.com/global/index.html
Loreal : 
www.loreal.com

Bourjois : 
www.bourjois.com.hk

KANEBO : 
kanebo-hk.net/chi

Schwatzkopf : 
www.schwarzkopf.com

 

謝謝 Qooza Beauty . NARS . RMK . Loreal . Bourjois . KANEBO . Schwatzkop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