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 完美底妝 > 用 shu uemura 化出春日無瑕底妝




這個春日我換上了 shu uemura 的全新底妝產品

效果真的是超乎預期的好

我先貼上我完妝的照片



感覺就是很無重

整個底妝很貼服



從這支新推出的 革新版 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開始

獨有20倍**超輕盈泡沫質感,以全新底霜科技,增強水感保濕配方,

打造零毛孔,半啞緻妝容,保持整天的貼薄底妝。



**與植村秀其他乳液或乳霜狀底霜比較。


擠上手會發現水份比上一代的含量更高



用上 shu uemura 的五角綿



配合這個綿使用 , 會有更好的遮瑕效果



先上一邊已經看到分別

而且其水份高 , 用後不會乾 , 也可以遮蓋毛孔

做到零毛孔的效果



剛好我早兩天被貓抓傷 , 可以測試其遮瑕膏的效果



專業遮瑕筆

獨特斜角海綿筆頭設合肌膚起伏,使用時十分舒適,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潤質感,特別適合遮蓋黑眼圈。

旋轉調節設計能準確控制使用量,大大減少出錯機會。

創新設計方便外出補妝,輕鬆有效。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從此成為您不可缺少的彩妝良伴。



成份中含有維他命E , 可以做到抗氧化

就算塗上暗瘡上面也不怕 ~



這支的設計真的好方便 ~



只要直接掃上面就可以了

之後可以用手指輕印



如果你不懂 , 就直接以海綿筆頭印印印吧

你看我眼旁邊的傷口 , 遮到很多阿 ~



只用上 BASE + 遮瑕膏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



再來就是輕印粉底

這盒是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SPF26 PA+++



極柔滑細緻粉末親膚力強,有效全面隱藏瑕疵,結合全新「藍光淨透科技」提昇肌膚剔透度,

另注入保濕抗氧化護膚精華包括深海活泉酵素™ 、紅石榴、維他命E等,使肌膚更柔滑細緻,

無論用作粉底還是輕鬆定妝、補妝,都能保持妝容全日持久亮麗。



有 7 個顏色可以選擇 , 小嬌用的是 564

全日本製造的阿 ~



配上這個粉盒超級有質感

盒面是鋼琴黑

我好捨不得用 , 怕會弄花



放入粉底 ~ 好漂亮好漂亮

這樣一盒才賣 $390



用上粉撲沾取

最少要沾到三份之一 , 同樣的印上去



整個妝會變得很雅致

這樣看來底妝是不是超級讚呢 ?

這個粉底用久了也不會乾 ~ 所以冬天用都可以



身為 SHU 粉 , 當然要有眼影盆幾盒旁身

我手上這一盒已經是兩年前的產品 ,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好愛 ~



用上 rouge unlimited 唇膏 , 整個堝粉嫩的春妝就完成了 ~

捨棄大眼仔 , 換來這溫柔感爆燈的春妝

你又覺得如何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shu uemura 的網頁 : 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的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謝謝 shu uemu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