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 護膚試用 > Sofina Alblanc 最新美白系列



這次的產品試用由 Fashion & Beauty 邀請

沒想到我有幸試用到 Sofina Alblanc 的最新美白白產品

Sofina Alblanc Medicated Whitening Essence & Sofina Albanc Medicated Whitening Stick



重點推薦新品是這瓶 Sofina Alblanc Medicated Whitening Essence HK$720 / 40g

透過新成份「羅馬洋甘菊精華」,極致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數量,深層美白同時改善暗啞膚色。

當中SOFINA獨家專利的「正離子導入技術」猶如「美肌導入儀」,

使美白成份更迅速、更大量地導入至肌膚底層,孕育出剔透的紅潤美肌。

加上質地潤而不膩,用於整個臉部時感覺柔潤舒服,用後令整體膚色均勻潤白, 充滿透明感及健康膚色。



○ 桔梗美白精華: SOFINA獨家研發的成分,極致從黑色素細胞控制色素蔓延。
○ 洋甘菊ET: 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 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皙素肌。
○ 潤白活性成份(尤加利精華、白樺精華、柚子精華)
○ 羅漢柏精華: 減少泛紅, 使膚色剔透均勻。
○ 微香性.無色素.無油配方

美白精華擠出後有如乳液一樣 , 帶微微洋甘菊香氣



這一篇整篇都是素顏的阿

這樣你就會看到我的膚素 , 有黑眼圈 , 整體皮膚偏乾

對美白產品我認為是能令膚色均勻就可以了及用後不會過乾就好



大約用上 2 泵的份量 , 塗上面會覺得很好推

而且很快吸收 , 不會黏住黏住 , 之前用過其他美白產品 ,

有機會會脫皮或是過敏 , 但這隻都不會阿 !

而且它是真的蠻潤的 , 雖然及不上晚霜 , 但日間應該很足夠 ~

這瓶是五顆星星推介品 !



另一個是 Sofina Albanc Medicated Whitening Stick HK$560/3.4g

集中3倍美白效能,透過「集中滲透技術」鎖定色班、雀斑及暗瘡印,向多年的頑固色素重點出擊。

顯著的美白效果減淡頑固色素,令肌膚再次重現潤白神采,使用後感覺潤而不膩。



○ 金雀花精華: 在色斑部位令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由絮亂回復正常,促進黑色素排出。
○ 桔梗美白精華: SOFINA獨家研發的成分,極致從黑色素細胞控制色素蔓延。
○ 洋甘菊ET: 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皙素肌。
○ 潤白活性成份(尤加利精華、白樺精華、柚子精華)

○ 羅漢柏精華: 減少泛紅,使膚色剔透均勻。
○ 筆狀設計方便易用
○ 微香性.無色素.無油配方

方便性超高的去斑筆 , 適合需要重點去斑的朋友 , 而且這支塗上後很無感

塗上去不會特別有什麼感覺的



雖然我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 但黑斑色素多少還是有的

我會把這個打圈塗在斑斑或黑眼圈的位置 ,

暫時我只覺得它很無感 , 塗上後沒什麼特別感覺 , 也不會立即白了

可能真的要先用上一段時間呢 ,

這支筆筆我會給予四顆星星 , 始終不是人人合用 ,

這次的推介先這這樣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Sofina Alblanc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alblanc
 

謝謝 Sofina Alblanc x Fashion & 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