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給 Beauty Blogger 的信

早上起來 突然有感而發去寫這封給自己 / 其他 Beauty Blogger 的信
你有發現近日一堆有名氣的 Beauty Blogger 都有發表一些個人感受嗎
我當然不是什麼名氣  Blogger
我只想從一個讀者 一個 Blogger 一個喜歡美容的人的角度出發
 
可能你跟我也曾經抽中過某品牌的試用
你有想過今天品牌願意去挑我們這些"無名小卒"是因為什麼嗎
從前的  Beauty Blogger  因為無名氣
為了寫 Blog 而寫 Blog 所以文章都真實而用心
沒有現在那麼多的試用 就自己買
買下一堆 好跟不好 就只抱著互相研究的心態
慢慢地 因為品牌的留意及注意 他們開創了另一條宣傳路線
本來是為了讓顧客看到 " 最真實的一面 "
但是也因為這樣
為了賺利益而寫 Blog 的人就出現了
 
Beauty Blogger 的出現  Beauty Forum 的掘起
變成了一個深淵
利益會令人變成魔鬼
聽過不少所謂的  Beauty Blogger 去跟品牌 PR " 索取 " 試用
當下想到的是 那些人還有自尊心嗎
他不會覺得這樣很醜嗎
真的 " 索取 " 到 他們是不是會覺得自己成功了 ? 然後為此高興 ?
 
再講
以一個讀者的心態
我更想看到的就是 " 真實 "
在  Beauty Forum 還沒出現的時期 我們能夠相信的就是雜誌上的明星
誰不知道他們背後花的保養費遠遠超過我們的薪水 ?
請給我 真實的效果 真實的試用 真實的用後感
不露臉的  Beauty Blogger 也夠了吧
我沒有很想知道產品用在你手上會怎樣
我也不是想知道產品的質地怎樣
最少給我看到一篇 真正的 Beauty Blog 好嗎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請發揮  Beauty Blogger 的力量
不要給人看不起
抽中試用請用心寫 抽不中試用也請不要抱怨
不要再眼紅其他人 用心做好自己
真心喜歡的產品就付錢買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
 
Beauty Blogger 這個字是褒是貶 是讚是彈
就掌握在我們手上了 
世界也許沒有明天 請做好現在的每一天
 
 
 
歡迎你留下意見 跟我一起討論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