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愛地球 愛動物 珍惜身邊的一切

天災連連 人心惶惶
人類越來越渺小 世界未日之說亦紛紛議論
你有想過今天的一切都是果嗎 ?
從來我們沒有好好愛護地球 危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雖說天災難避 但人為可免
趕緊去做想做的事吧 減少一點紛爭 多一點愛
為我們還活著而感恩
 
人渺小 動物亦言
隨著人類過度開發 動物的數量亦越來越少
回歸正題 愛護動物
 
第一次分享美妝以外的東西
把我家的貓貓搬上鏡
小嬌家有四貓 四隻也是從街上撿來的
 
在這裡最久的是她
唯一的一個女生 - 豆豆
豆豆是我從沙田一個私人領養機構領養的
剛拿回家才數個月大 小小一隻
她已經陪著我有 5 個年頭了
 
豆豆是家中的惡霸 膽小又凶狠
怕人但不怕貓 隨便一隻貓走過去都會有機會被打阿 ~
 
 
接著是阿大
是我從樓下的公園帶回家的
很乖很溫馴 我捨不得他自己在公園
現在很多心理變態的人 看到願意跟人示好的貓 我也有帶回家的衝動

阿大以前是樓下報紙檔的姨姨餵養
眼是給其他貓打傷的 再也不會好了 以後都會很容易流眼水
叫阿大是因為他真的很大隻
他從一隻街貓變成一隻黏人的家貓
動物是有性的 他真的會知道你對他好
 
還有兩兄弟
是在樓下的巴士站撿來的
才兩個月大的兩兄弟 被丟在一個鞋盒入面
不帶他們回家 一定會餓死
現在都變成成貓了
還沒到 2 歲 已經肥肥白白
下面這隻叫臭臭
小時候只要一緊張就會放臭屁
小貓有著好奇的個性
小嬌家中是永無寧日的
而且我有教他們"鍚鍚"
 
只要回家 他們就會跳上來跟我鍚鍚
所以說動物是人類的好友是沒錯的
還有這隻叫米米
米米的尾巴很像一支栗米
只要激動起來 馬上變成一支大栗米 ~
 
 
 
貓貓都很可愛對不對 ?
小嬌養過 10 隻貓 都是從街上撿來的
街貓通常都比較多病痛 每次只要貓咪生病
小嬌也會照樣帶他們去看醫生 這是責任
 
在你的有生之年內 幫助弱小的動物吧
動物比人類更可憐
就算你沒能力領養也不要緊
千萬不要在碰到他們的時候把他們趕走 什至出手打他
請珍惜身邊的一切
愛心會令你更漂亮 也會令你活得更精彩
 
 
 
就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