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新髮型*新造型*新卡片*當然還有新的敗家

最近整個人的悶氣很重
太多事情發生 容易令人悶悶不樂
想無可想 唯有去剪一下頭髮發洩
把我的一頭亂髮修剪 希望趕走煩惱
了無生氣的髮型
一下子變這樣
從下圖的左邊變成右邊
你覺得我比較適合那一種髮型 ?
齊陰還是分界好 ? 給我一點意見
等我以後可以改變一下
 
不過 反正這次已經剪了
就自戀的拍一下
超大頭看到黑眼圈也很大
 
看整個髮型
實在有點太長 拍不到底
 
還要 CHOK 樣一下
打 V 是不是不算 CHOK



還有新的手機殼

有沒有太可愛 ?
 
新的造型
小嬌跟碎花有沒太不搭
 
 
最後是新的敗家
LANCOME 的 VIP DAY

以上幾支粉底是買的
以後放於鋪頭用
 
下面的都是贈品
VIP GIFT



買滿 $ 880 跟 屯門市廣場買滿 $ 2000 贈品

 
LANCOME 買滿 $ 1280的紙巾盒 還有手袋

 
最後是 ....
小嬌的新卡片
我終於有卡片 + BLOG 卡了

 
悶氣 .... 暫時消了
嘻嘻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