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未聞櫻花香 但見櫻花美 落花染紅唇 植村秀中尋

"未聞櫻花香 但見櫻花美 落花染紅唇 植村秀中尋"
夠詩意了吧 ?
小嬌讀書時期就只有中文比較好 花不到 2 分鐘 就想到這個標題
希望有吸引到你進來看看
 
感謝 Shu Uemura 的邀請
好讓我試試最新的 零油感櫻花潔顏油
還沒有開始之前 當然是先參觀一下位於中環
重新裝潢到跟日本表參道一樣的專櫃

純白的設計
明亮 乾淨 一目了然

小嬌到的時候
還有人在試用產品
所以我也就隨便拍拍囉

整個就是"人在日本"的感覺
Shu Uemura 還以櫻花小蛋糕招待我們


在整體感覺非常良好之下
聽聽 PR 跟 staff 的講解

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櫻花有豐富的異黃酮素及香豆素精華,最新的潔顏油結合三重櫻花複合物,有防止氧化、抗菌及紓緩作用,能抑制導致敏感的物質,改善皮膚肌理,令皮膚重拾光澤。此外,產品含有3種超微細油分因子,能一次過溶化妝容及毛孔內的污垢。
 
講解完畢後
就到小嬌的試用時間

可愛的 staff 姐姐幫我試上手
你看她笑容真可愛 ~
零油感櫻花潔顏油 還真的非同小可
只需少量 輕輕一推再過水
感覺就是乾淨 清爽 而且是真正的零油感
右手是使用後 明顯看到皮膚會比較清透
 
接著是試唇膏
小嬌私心推介 Shu Uemura 家的唇膏
顏色是以柔美來形容

不誇張 就是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還相當持久

別羨慕我跟帥哥拍照
 
真的很高興這次獲得 TheZtyle 跟 Shu Uemura 的邀請
早有聞說 Shu Uemura 的潔顏油非池中物
今日一見 眼前一亮
從今 我的眼中只有你 ~
 
 
詳細試用文不日內發表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