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冬日新寵兒 扭紋 B.B Cream 填紋遮瑕一次就好 ~

最近我還蠻多機會接觸 B.B Cream 的

可能是因為在冬日 起床都冷得要命

每天上妝又怕不夠滋潤

所以一支 B.B Cream 就剛剛好可以應付



這次想講的 又是一支貼心好物

連遮瑕膏也不需要用到



Missha 的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

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Tornado Technology) 使乳色B.B Cream及白色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 分開,

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混和後使用能遮蓋面上的色斑及暗瘡印等瑕疵,

即時令面部毛孔及皺紋全面隱藏,使肌膚變得更幼滑柔嫩



小嬌選擇了 23號 自然色

其實我一直覺得韓國的 B.B Cream 一般都偏白了一點點

所以正常膚色的朋友就挑自然色最好



旋風型設計 : 白色的是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

膚色的就是 B.B Cream 護膚底霜囉

擠出來的時候已經是 1 : 1

混和在一起就可以用了



嘻嘻 我故意擠出這麼一少點

等等你就會知道它的延伸力

剛擠出來的 B.B Cream 帶一點點白色

放心 不消十秒可以輕易推勻



隨便掃開 其實已經混在一起了

它的質感蠻厚的 所以不會透到自己的膚色



一點推勻了一整個手背

正常人的手背會有血管吧 ?

不過我這樣薄薄的一層 已經遮掩了不少血管



又到我的素顏時間

紋 .... 我是沒太多 不過鼻翼跟黑眼圈的情況是蠻嚴重的



我先薄薄的上一層

真的很薄 因為我只擠了一下 !

眼圈遮掩率達 8 成 !!



後來我有加重一點於面頰旁的血管位

上下兩張圖看到對比了吧 ?

我覺得這支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 的遮瑕能力實在太好了



好想好想推介你們買來試試看

在這寒冷的冬日 連妝也不想化

不妨就輕擦一屠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

加點胭脂 就是一個超自己的日妝囉






附上 Missha 的網頁

http://missha.com.hk/




感謝 HKCOSME X Missha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tungtung_gill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