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新年前夕收到的小盒子 ( 二 ) GLOSSYBOX

大年初一 先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選擇在這天 貼上這個小盒子

因為 它值得

2012 年 1 月 18 日 正式登錄香港 它的名字 - GLOSSYBOX



不要少看 GLOSSYBOX

它是最早出現的小盒子 - 早於 2007 年就已經誕生

它也是遍佈全球最多國家的小盒子 - 法國 . 西班牙 . 意大利 . 英國 . 德國 . 瑞典 . 奧地利 . 澳洲 . 中國 . 日本 . 韓國

值得高興的是它終於來到香港了



發佈會當晚 第一次出現在香港盒子的品牌都設有小櫃

讓大家先了解一下盒子內的產品

BECCA 的最吸引我



NUXE 的最誇張 放滿了整系列的產品



bliss 的產品也蠻吸引的

那個纖體乳霜 好像很多人推薦



會場中間 放滿的是 GLOSSYBOX 的小盒子

沒收到 先來一個大引誘

題外話 : 為什麼所有小盒子都以粉紅色 / 桃紅色作主題 ?



當晚在熱爆的是抽獎一刻

勝出者可以得到一年免費的 GLOSSYBOX

小嬌 .... 沒那個運氣

不過我會自己付錢買的 !



結束後 我們八個女生去吃日式料理

感謝 GLOSSYBOX 成就這張 " 八美圖 "

多得這個 party 我才有機會喝下十數杯白酒 ( 我是酒鬼 )



然後 回到家裡

我終於有機會拆下我的 GLOSSYBOX



淡粉紅色小盒子

還是我喜歡的硬盒



盒子內有著各品牌的介紹

大小一致的說明書 是我看過最整潔的小盒子



五樣產品 月費 $120

從這目錄看來 絕對超值



不得不說 GLOSSYBOX 是最值得投資的小盒子

有著歐洲最大最多的牌子


BECCA Beach Tint  7ml/$330

BECCA 是絕少打折的牌子

這個月的 GLOSSYBOX 送出的是貨裝 size

一個 Beach Tint 足夠抵掉整個盒子



bliss lemon+sage body butter  200ml/$215

bliss 家的皇牌產品

大部分人都用得上的潤膚霜

粗略計算值 $30



Lancome Genifique  30ml/$650

別小看這一瓶 Lancome長期第一的產品

一滴已可見效果

約 $150



Moroccanoil Oil Treatment 100ml/$400

唯一一個我不認識的品牌

不過沒關係 試用看看也不錯

這樣 10ml 是 $40



最後是 Nuxe Ultra- comfortable Day Face Cream 50ml/$300

早已推介過 Nuxe 的產品

潤而不膩

這樣一瓶 15ml = $90


結算

一個 GLOSSYBOX 月費是 $120

就這一個月去推算 $330 + $30 + 150 + $40 + $90

= $640

低於五份一的價錢去買到以上的產品



我敢肯定的說 如果要入手小盒子 首選是 GLOSSYBOX

反正沒有一個盒子能滿足所有人

就旗下品牌的多少 名氣

GLOSSYBOX 輕易勝出



小嬌決定了從下個月開始訂購

到時看我介紹可別葡萄我

你還要等嗎 ?



送上 GLOSSYBOX 的網址

www.glossy.hk

還有 GLOSSYBOX 的專頁

www.facebook.com/GLOSSYBOXHongKong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