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 震驚 )) 怪不得韓國女生都沒有包包面 全靠 Mask House 一片搞掂

其實 我這次是貪得意去參加這次的試用

我幾乎不會相信 幾十元的東西會一次見效

這次 就抱著一試無防的心態 去試用 Mask House 的 鑽石級v型纖面膜



拿到的是一片裝的試用



後面有簡單的說明書

詳細就要看這邊囉 http://www.mask-house.com/portal.php?mod=topic&topicid=14



試用裝有一片 鑽石級v型纖面膜 / 一把尺 / 一條瘦面帶



使用前先度尺

耳下到下巴 大約是 12.5cm



另一邊量回來 就是 25cm

我的面算很平均 大小不會差距很大



先敷上這片 鑽石級v型纖面膜

從下巴到頸



帶上那個瘦面帶

的確 ..... 很呆

所以 留待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用最好



其實 這個瘦面帶 真的比較適合小臉人士用

如果臉型偏長或太胖 應該會出現太緊的問題

這點要留意一下



這是我用完之後拆下來的

敷了大約 40 分鐘 其間就是感覺到會發熱

大概是用了辣椒瘦物膏的效果



這張是真實顏色的事後照

沒有像其他人說的那麼紅

不痕不痛不癢 我是頸位出現一點點紅而已



事後再量一次 這次是一邊大約12cm



整個量度就是 23.5cm

40 分鐘就減少了 1.5cm 對我來說算非常多了

差不多整個下巴位的 7%



呵呵 整體感覺 就是震驚

雖然持續效果有待評估 不過短期效果絕對ok

特別適合當天要出席宴會的朋友 極速瘦面

首次試用 Mask House 原來效果也不錯



全線萬寧都可以買到哦~


感謝  Mask House x Beauty Life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