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 徵求交換 )) 我的 Dazzlin 2012 福袋

話說 我也買了一個 Dazzlin 福袋

而這篇不是要晒命 主要 我是希望找到人跟我交換大衣

小嬌買的是 M 碼的福袋

因為衣服都是穿 M 的才 OK

問題出於大衣上

M 碼的大衣套在高 154 cm 的小嬌身上

實在有點太長

有較高的美女需要穿 M 碼 嗎 ?




徵求項目 : Dazzlin 福袋 2012 內的大衣


M 碼 換 S 碼

顏色可議

有/沒有穿過都可以 只要不是穿過太多次 是可以接受的

你可以 EMAIL 我 : gillianwai@hotmail.com

希望在新年前可以交換得上




純粹想看福內有什麼的朋友

就看下圖吧





如果你有朋友有買 又想交換的話

請跟我聯絡

感謝了 ~






先這樣囉

祝大家新年進步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