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 品牌活動 > ALDO ifc 新店開幕 小嬌有幸被邀出席還親身試穿 2012 最新系列

最近開始接觸更多的時裝活動

小嬌是真的超級開心

人美 , 皮膚好 , 妝也漂亮 , 接下來就是打扮要好


來自加拿大的國際知名時尚鞋履及配飾品牌ALDO於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的亞洲旗艦店已正式遷至新址並重新開幕。

小嬌今天就有幸被邀請出席這次的盛會


是次開幕酒會以一個小型酒會的模式去舉行

當天所有的店舖位置會變成一個小型貓步道 等等再跟你們介紹一下


當然在還沒開始之前 我先去拍下今季的鞋款
款式時尚 就算是高跟鞋 穿起也很穩


當中有些營光色系 奪目又搶眼


像以下的款式 我就覺得很有設計感

以千多元的售價 攻佔潮流玩家


圖中還有一雙五吋船底

絕對是小嬌的恩物 矮人福音


我當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漂亮的鞋子我不是沒見過

不過以這種價錢來說 真的很吸引


當天公關還有跟我透露 7 月頭會有減價

你看我這邊的照片有沒被吸引到 ?



如果還沒有 我想你要繼續看下去


當天的酒會由陳倩揚做主持

由大會安排模特兒示範2012年春夏系列鞋履












model 穿起來當然是漂亮

那普通人穿又怎樣呢 ?

現在就先賣一下關子


當天的開幕酒會邀得著名本地潮流歌星官恩娜關楚耀擔任開幕嘉賓。

官恩娜當天穿上
RISE系列4吋高跟鞋優雅地展示其誘人的長腿。

RISE
系列高跟鞋以高級時裝表演訂製鞋為原型轉化成適合日常穿著的時尚風格,
具個性又容易搭襯不同造型,每次穿上都能帶來新鮮感;

而關楚耀則穿上
Mr. B’s
系列皮鞋,融合了精湛的傳統工藝和優質皮革製成的皮鞋既舒適又耐看,
是男士衣櫥間必備的鞋履款式。

( 這邊實在很抱歉 當天人太多 沒辦法拍到全身照阿 ! 各位請到店內參考看看 )

關楚耀所穿上Mr. B’s系列皮鞋,跟他手上的差不多



當天的酒會大約就是這樣囉




而 ALDO 除了鞋子 飾物也是另一吸引之處

金屬的飾物拿上手很重 不是一般的連鎖店平價貨可以取代





其實我看中了好多好多款式

以上的都是我的心水




我帶了另一款手鐲上手 你們覺得怎樣 ?




小嬌當然也要找一下當天的嘉賓合照囉

現在的金髮實在太好認了 而且顯得更可愛

連到場的嘉賓都認得我




以上就是當天的三位 model 的全身照

最後最後

是下一篇預告


下一篇小嬌會親自穿上超多不同款式

到時就可以看到小矮人如我穿上的效果了 !

等我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aldoshoes.com/hongkong/
店舖資料: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1063號舖 電話: 2623 0353
港島東太古城中心1111號舖 電話: 3902 3258
旺角朗豪坊地庫121-23號舖 電話: 3521 0626



謝謝 ALDO
********************************************************************
like 一下 ALDO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DOHongKong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