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 護膚試用 > 尊貴天然品牌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 一試 . 立即 . 愛上

“玫瑰代表真正美麗,她外觀瑰麗、氣味芳香,並具備注顏功效,我稱她為“自然界的奇葩”。

借助高科技,我們提升了玫瑰萃取精華的純淨度,令其護膚功效倍加顯著。

來自玫瑰花的珍貴精華油蘊含豐富滋養成分,有效保濕、舒緩、緊緻及修護肌膚。

其獨特的幽香使人放鬆,締造嶄新的護膚體驗。”
- Fresh創辦人Lev Glazman



感謝 she.com 邀請試用如此尊貴的天然品牌

我手上的正是聞名已久的 Fresh
● 1991年,Lev 與Alina 夫婦售賣一組精美的手工沐浴香皂Original Soap,幾天內銷售一空,

迅速在美容圈內打響名堂,開創Fresh,並奠定高級美容沐浴護膚品牌地位。有

效的産品激發了他們開發的熱情, Lev 與Alina 目標明確,Fresh的理念就是使用天然成分,

將古典的美容儀式和自然療法與現代的尖端技術結合起來,從而創造高效的現代美容護理産品。

● 2000年被法國精品財團LVMH收購後,誕生彩妝。

● 自2001年推出全套化妝品和2002年春推出新式護發産品以來,

Fresh 已完成從沐浴與美體用品公司到美容與化妝品公司的轉變,可充分滿足獨具慧眼的客戶的需求。



小嬌手上的 就是這一盒
玫瑰保濕面膜 $520 / 100ml



還沒試用面膜前 必須先清潔肌膚

等等我就會卸下彩妝

然後用手上這一瓶 Fresh® 隆重推玫瑰保濕潔面泡沫
HK$ 350 / 120ml

一款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並具鎮靜保濕效果的潔面產品,除了經證實能為肌膚六小時長效保濕*外,

其不含皂性配方蘊含純淨玫瑰水,更能鎮靜肌膚。

玫瑰潔面泡沫性質溫和,能淨化污垢及多餘油脂,在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絕不帶走肌膚所需水分,

令潔面後的肌膚不會感到繃緊。適合每天使用,保持肌膚水潤亮澤、煥發神彩。

* In vivo test
主要成分︰
• 純正玫瑰水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
• 青瓜萃取有助舒緩肌膚,保持清爽
• 月見草油以其高效濕功效聞名
• 洋李籽油有助鎖緊水分,保持肌膚健康


輕易擠出像這樣的泡沫

泡沫的水份很多 所以不算很綿密

但清潔力相當不錯


我通常是擠出後在面上打圈

泡沫會慢慢變成水 所以不需要一直按摩

不然就會滴下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我太髒還是怎樣

用後真的有白了一點點 !

洗完後皮膚不會太乾 也不覺得刺激

泡沫帶有微微的香味


我好期待用上這一個玫瑰保濕面膜
獨一無二清爽水潤啫喱配方
• 為肌膚補水,同時緊緻
• 令肌膚回復亮麗細滑、煥發神彩
• 含50%天然玫瑰花水,由天然玫瑰花瓣提煉而成


你看到玫瑰花瓣嗎 ?

是真的玫瑰花瓣 不是人造的

而且是整瓶 ! 整瓶耶 !!


在塗上的一刻好像被玫瑰花瓣包圍 !

一邊塗抹一邊聞到極重的玫瑰香 ! 實在是 ..... 太滿足了 !


在剛塗上的一刻 會感覺到刺刺的

老實說 我以為是自己過敏 ....

我忍 ..... 3分鐘後 ...... 還是有點刺刺的

大約是 5 分鐘後 刺刺感才消失


我們先看一下其成份主要成分︰
• 純淨玫瑰水及天然玫瑰花瓣具有顯著的舒緩及緊緻功效
• 青瓜萃取及蘆薈啫喱有助減輕炎症及瞬間締造清涼觸感
• 檀香油以其顯著緊緻效能見稱,同時有助舒緩肌膚 (源自Umbrian Clay 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
• 「智能」紫球藻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
• 綠茶含豐富抗氧化物,保濕同時重拾亮麗神采

看著就想到 沒可能會過敏 都是天然的成份阿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後 我才去沖洗

沖洗完畢 我就完全明白了 !

刺刺刺刺刺 ........ 是因為我乾到不行

在這數分鐘內幫我極速補水

這真的不是假的 看到臉上的血絲都退了不少 !

是勁勁勁勁勁降紅 !


最後是這個 Fresh® 玫瑰保濕啫喱霜

$ 390 / 50ml

一款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產品,除了經證實能為肌膚二十四小時長效保濕*,更能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的傷害。

玫瑰保濕啫喱霜具有的清爽及舒緩效果,秘密源自純淨玫瑰水,其緊緻舒緩效能於古時開始已被廣泛使用。

啫喱霜蘊含濃縮滋養精華,清新水漾質感令肌膚水潤亮澤、煥發神彩。

* 經10項測試證實


主要成分︰
• 純正玫瑰水、玫瑰花精華油及荷荷巴油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
•「智能」紫球藻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
• 白芷葉萃取有效助長膠原蛋白,改善補水效能**
• 紅景天根部具有保護性抗氧化物**,有助肌膚細胞再生
• 透明質酸有助鎖緊水分及保濕,回復水潤
• 青瓜萃取有助舒緩肌膚,保持清爽

** 經試管測試證實



只需要擠出一點點 就可以推勻全面

同樣的帶有玫瑰香

淡黃色的 gel 狀很好推亦很好吸收

用完玫瑰保濕面膜 再配合玫瑰保濕啫喱霜 就可以輕易鎖住水份


最後是小嬌使用完這套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的大素顏

整個就是立即亮白 立即降紅 立即滋潤

(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

坦白說 補濕產品試過不少 也不是不滿意

只是 我真的沒遇過像 Fresh 一樣舒緩效果極佳的產品

我天生皮膚薄 常常都有美容師跟我說

" 要改善就要先補濕 "

我一直不相信這句說話 補濕療程 .... 補濕產品 什麼都有試過

之後還是一樣紅


美容產品是人夾人的 今天有緣遇上

註定你是我的救星 !

一試 . 立即 . 愛上

我不可能放過你了 !


有朋友跟我一樣都是皮膚薄又乾嗎 ?

要不要去買一套試試看 ?

貴 ? 對阿 ! 不過為了門面 值得的 !

投資幾件平價產品不如買一件有效的產品

更何況現在說的只是一千幾百 值得的 ! 值得的 ! 值得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fresh-hk.com

連卡佛獨家Fresh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2113 1710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謝謝 Fresh X she.com
********************************************************************

like 一下 Fresh 的專頁吧
http://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