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 香體試用 > 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

夏天來了 你們有試過因為流汗

做成很多尷尬的情況嗎 ?

像我這種 154CM的小矮人 在夏天就最怕坐地鐵

每每有人舉高手 我都會大呼救命 !

正因為 " 空氣乾淨 人人有責 " 通常我都會多少噴一點止汗噴霧

以前用過一些止汗噴霧 有的會令衣服變黃

有的就會留下白色的粉末 真的是超級討厭



早前收到 NIVEA 新出的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

試用了兩星期 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



全新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無印清爽止汗香氛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給一眾型男型女嶄新止汗新體驗!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舒香)特別為女仕的嬌嫩肌膚以設;而無印清爽止汗香氛特別為男仕的清爽活力以設,

48小時止汗,採用專利配方,令你的衣服保留原有色彩,黑照黑,白照白。從此夏日衣飾配搭,由你做主!

這樣大大瓶才賣 $39.9



近日翻閱雜誌還發現其廣告

跟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學生 crossover

大玩「白衫,無黃跡;黑衫,無白印。」的黑白型格造型,搶先展示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於黑白衣物上留下零痕跡!


NIVEA無印清爽止汗噴霧香氛(舒香)及無印清爽止汗走珠香氛(舒香)特別為女仕以設,

48小時全天侯止汗保護,採用NIVEA獨有的無印清爽止汗技術,令你的衣物黑照黑,白照白,用後不留痕跡。

方便攜帶又高效用,連續8年榮獲全港最暢銷止汗品牌NIVEA是夏天必備的止汗用品!

除了以上所說的女士配方 原來還有男士配方

NIVEA無印清爽止汗噴霧香氛及無印清爽止汗走珠香氛專為男仕而設,全天侯48小時高效止汗,長時間保持清爽冰涼的感覺!


認清 NIVEA 的黑白瓶身

市面上 48 小時止汗 應該只有 NIVEA 做到

小嬌試用過 的確是十分清爽

有沒有 48 小時止汗 小嬌就不夠說了 畢竟我每天洗澡一次阿 !

而且它的賣點就是不會弄髒衣服 我認為它的確是做到了 !



NIVEA始於1911年,是發明護膚品的先驅,百多年以來,專業科研團隊專注研究護理產品及發展技術,

產品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止汗產品、防曬產品、身體護理及面部護理產品等,穩佔歐洲護膚品市場第一位。


要買 , 當然要買第一品牌

你 , 懂了嗎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www.NIVEA.com.hk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 VIVO plus采活、各大藥房及藥行發售 顧客熱線: 2635 5951


感謝 NIVEA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