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 彩妝試用 > COVERMARK Realfinish 夏季限定四色眼影調色盤 ( 多圖少字版 )



月頭收到 COVERMARK 的夏季限定四色眼影調色盤 (珊瑚系列)


打開一刻才感嘆沒什麼驚喜 又是差不多的顏色

抱著反正收到了 就試用一下的心情 去試試這兩件產品

透澤迷人4色眼影組合,輕鬆打造柔和漸變的眼妝,為迎接初春做足準備。
1. 四種富珍珠光澤感的不同顏色組合,創造透澤明亮光感的眼妝,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2. 蘊含高透亮打底色,消除眼部暗沈色調,令塗抹的眼影亮麗迷人。
3. 微細的珍珠亮澤因子能折射光線,突出眼部輪廓,兼具隱藏細紋效果。
4. 水潤貼服質地能與肌膚緊貼融合,提升持久度。
5. 不含香料成份,呵護眼部脆弱肌膚。





上圖的是 #04 黃金珊瑚

附送的小掃毛質不錯的 很軟滑

當下好感有提升了一點點



試上手會發現 Realfinish 的眼影 跟一般日系品牌的不太一樣

從品質上看就知道 其閃粉不會像日系品牌般粗大



然後是這一盒 #03 孔雀珊瑚

這一盒看似很難用


三種淺色都令我很意外

蠻上色的 粉質也很幼滑


我隨便上了一點點粉底 也沒什麼遮瑕

打算以一個不太懂化妝的女生角度出發


首先是畫一下眉


用左上角的顏色作整片打底

這部份可以很隨心



這兩盒絕對可以混合一起用

所以可以放心一次買夠兩三盒

用淺綠色放在眼尾


粉紅色放在下眼線


用超輕份量的黑色加重眼尾就可以了


這是一個簡單的日妝


補上眼線 就可以上班了

這樣的過程還不用五分鐘


下班後打算極速轉妝 同樣是一盒就可以



同樣的用上淺金色 把之前的顏色一併蓋住

註 : 只有淺色才可以這樣 千萬不要把深色混在一起 !



其實我覺得很抱歉 過程中我忘記了要拍照

到這步驟的時候 已經是凌晨兩點多


這次是在眼尾部份加上金橙色


最後才補上一點咖啡色


下班之後 眼線可以加粗一點

或是像我一樣畫成分叉 這樣會更可愛


貼上假睫毛 加上胭脂唇彩

就算去晚宴都可以 ! 只是簡單的幾個步驟

就可以從日妝變晚妝

而且不用技術 直接刷上就可以



唯有 COVERMARK Realfinish

真的做到了

用淡淡的顏色 創造出奪目的彩妝

我當然也對這盒 COVERMARK Realfinish 夏季限定四色眼影調色盤 改觀囉


如此這盒眼影 定價是 $320

大量的化妝師都有在雜誌推薦

喜歡淡淡的顏色 又怕容易脫妝 ?

有 COVERMARK 就可以解決了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covermark.hk

銷售點可於網頁內找到 或到

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ntLocation.aspx?Lang=C&RegID=1


謝謝 COVERMARK
********************************************************************

like 一下 COVERMARK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