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 抗衰老 )) 由年輕開始用 才真正有效

日子過得真快

轉眼 二月了

再兩個月 我就步入廿七之齡

抗衰老 對我來說似要還無

廿幾歲學人講抗衰老 也太無說服力

只是 歲月催人老 到老了再去抗衰老 

恐怕只會落得徒勞無功



又剛好 有機會接觸 Neutrogena 的 Ageless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這個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眼霜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霜」採用獨創「分層微型抗老修護」概念,以精心研發出的天然草本抗老配方,

搭配如絲綢般豐盈柔滑的質地,能立即滋潤肌膚,一層層全效釋放各層肌膚所需的抗老精華,

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層層喚醒年輕光采。

●多重天然草本配方,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

幫助強化不同層肌膚的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與細紋。

●豐盈柔滑的乳霜質地,能立即滋潤肌膚;持續使用,肌膚開始感覺到緊緻彈力,並散發年輕光采。



喜歡這次的包裝 盒子寫明用環保物料

(( 其實我沒留意以前的盒子 這個是最近才有還是一直都有 ?? ))



簡單的紅瓶銀蓋

Er ...... 突然很想問 為什麼很多品牌的抗衰老都是紅色包裝 ?



淡粉紅色的乳霜狀

帶點花香味 蠻滋潤的



雖說是乳霜 不過其吸收力極佳

但用時感覺到極清爽 半分黏立的感覺也沒有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老實說是 .... 我面部明顯的紋不多 所以我沒辦法告訴你其抗皺功效

但因為我有鼻敏感

我鼻位附近的皮膚都長期偏乾



其實我使用的時間沒有很長

說感覺 ..... 就是它蠻滋潤

對我的 T 字位比較明顯看得長



說到去紋 我覺得看頸位會比較好

一般女士都很少注意頸紋

我呢 ..... 還好 上下各一條較明顯



我想 實際應該有用上兩星期

下面的一條頸紋幾乎看不見了 ( 接近喉嚨位置的一條 )

不過 也得說說 我用量不算很省

我會用跟五元份量差不多大小的去塗頸

如果說臉很重要 其實頸也不能小看的 !



最後要說價錢

大約是二百頭 不算貴 中價吧

一瓶應該可以用上一個月有多

有些錢還是值得投資的


感謝 Neutrogena x she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