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 有機萬歲 )) 重臨香港的英國皇室品牌 從未用過這種質感的潔面產品

不知從何時開始 小嬌對有機用品的興趣越來越大

當 BLOGGER 雖然很好 有機會試很多不同的產品

但說真的 又有苦自己知

一個不小心用錯產品 皮膚敏感 後悔莫及

亂試產品 不知是怎樣的胡亂搭配 有時連因何過敏 也是一個未知數

正因如此 所以我現在對 " 有機 " 這字就有著某種偏愛

接下來要介紹的 是來自英國的有機品牌 - The Organic Pharmacy



英國有機護膚品牌 The Organic Pharmacy 大約在 2006 年曾經登錄香港市場

品牌於今年10月正式回歸香港

於中環Harvey Nichols再次登場

以百分百天然有機植物為原料,並以人手新鮮製造

而且產品全部在英國藥劑協會註冊,產品包括面部及身體護理、嬰兒護理、健康食品及香薰油等

不少荷里活明星都是其顧客, 如 Madonna 、 Gwyneth Paltrow 等,連英國最著名的保護野生動物代表 Stella McCartney ,都是忠實用家

創辦人Margo Marrone身兼藥劑師和草本治療師,對於草本植物及化學原料非常熟悉

至今,產品用上超過 500 種有機原料製作,當中最常見有波斯玫瑰、甘筍、蘆薈、薄荷等,全部都領有有機認證證書才會被採用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一個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Carrot Butter Cleanser 是鎮店之寶,含胡蘿蔔、迷迭香及薰衣草等有機成分,

牛油般質感能輕易清走彩妝,污垢及暗啞死皮,有極佳滋潤及抗氧化功效,特別適合極乾及脆弱膚質



英國製造是大大的信心保證



簡約包裝 外加挖棒

怎麼連潔面產品都會有挖棒 ?



這樣的潔面產品 你見過嗎 ?

老實說 我沒見過

如果要形容 我會說它就像是罐裝潤唇膏的質感



而挖棒就是這樣用的

不用挖棒 幾乎是沒辦法拿出你要的份量

所以挖棒千萬不能丟掉



極像油的質感 其實第一次用會很不慣

它比卸妝油更油 ! 第二用才發覺 其實很好玩

等等你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



附上這樣的有機潔膚棉

我試過 你只用水沖 是沖不走 Carrot Butter

一定一定要配合這個有機潔膚棉

而有機潔膚棉也很神奇 摸上手是 " 鞋 " 的

濕水上面的感覺到又是另一回事 好像在幫你按摩一樣的 ~



當然 我要先測試它的卸妝能力

眼線跟 mascara 是防水防油的

眼影是防水的



加入少量 Carrot Butter Cleanser 就可以了



按摩兩至三分鐘 過水 ~

如果你有深究又好眼力 會發現還有一點點黑黑的

清潔程度達 90%

絕對可以接受 ~



試上面再看看囉

今天我沒化妝 素顏測試 ~



帶著它家的有機潔膚棉一起作測試



抹上 Carrot Butter Cleanser

只要你接受到它的質感 你會發現很像把牛油塗上面



當其他洗面產品會越洗越乾 越洗越刺痛的用時

這個 Carrot Butter Cleanser 就越洗越潤 越洗越舒服

舒服 ? 對阿 感覺一直在按摩皮膚



快快樂樂過水去

用有機潔膚棉抹幾抹就可以了

洗面後留下的 只有滋潤的感覺



連鼻鼻都可以一併清潔乾淨

我按摩了三分鐘左右

感覺到有些 " 粒粒 " 應該是我的粉刺被順勢推出來了



難怪這麼多明星名人都用

效果不同凡響

從來沒試過一種潔面產品 洗後比洗前更潤

沒有丁點的繃緊 刺激 也沒帶來任何過敏

我好像讚得太多

不過都是實話 真的好用 就容許我多讚一點吧 !



感謝 The Organic Pharmacy x BE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