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 貴婦級推介 )) 內含珍貴成份的面膜 效果又如何呢 ? +我親手造的項鍊阿 ~

上一篇 (( 少失望 )) Estee Lauder 春季新品 分析好與壞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597684/index

小嬌就提到曾經出席 Estee Lauder 春季新品發佈會

一直是 Estee Lauder  會員的我 一直都挺喜歡 Estee Lauder 的產品

每每說到遮瑕膏 小嬌更會特別推薦用 Estee Lauder 的白金系列

而這次的發佈會

同時介紹了另一個系列 Re-Nutriv 極緻提升活膚系列的面膜及頸霜


Estée Lauder為革命性的極緻提升活膚系列增加兩款全新成員:

極緻提升活膚面膜及極緻提升活膚頸霜

兩款Re-Nutriv奢華新寵,特具超強效能量成分組合,包括珍貴罕有的黑碧壐,帶來極緻緊膚提升

亦具備Estée Lauder獨創的「Re-Nutriv Life Re-Newing Molecules™肌膚細胞再生因子」──Re-Nutriv巔峰修護背後的神秘力量

藉持續修復、賦活、重塑肌膚能量源,達致極緻重活新生,展現年輕活力亮肌


極緻提升活膚面膜 -

質感豐潤無匹,發揮深層保濕功能,即時為肌膚源源灌輸水分,

同時注入高度滋養和先進緊膚成分,令肌膚柔順滑溜,加倍緊緻提升

極緻提升活膚頸霜 -

質感如真絲柔順,特為呵護柔弱粉項胸部嬌膚而研發,專門針對頸部的平行幼紋和胸部的垂直幼紋,

全面撫平,肌膚更形緊實有緻,把摺紋、膚色不均和瑕疵等問題均一掃而空


上圖就是小嬌最愛的白金系列囉

( 愛還愛 只是真的都很貴 )



然後 我又拿了其中的極緻提升活膚面膜回家試用


除了黑碧壐跟「Re-Nutriv Life Re-Newing Molecules™肌膚細胞再生因子」

當中的成份還有甜杏仁精華(Sweet Almond Extract)、先進乳清蛋白 (Advanced Whey Protein)及維他命C

而當中的珍貴成份古化石席藻,有「生命之石」的美稱 (“Rock of Life”Algae)

能即時修復受損細胞能量源,爲肌膚提供足夠能量,
完善肌膚自我更新機能,回復健康狀態


這樣一瓶 75ML 索價要 $950



其開口不會過大 也保證了每次不會擠出過量



如乳霜一樣的質感

塗上手後 感覺更像晚霜



如果你近看 還會發現一些亮粉

那是當中的另一種成份 - 膠質黃金(Colloidal Gold)



將黃金分割成極細小微粒,從而轉化成膠質,展現「活性黃金」的全新特性,有效鎮靜肌膚及預防敏感,

持久保持肌膚平衡狀態,幫助充分吸收護膚品其他矜貴成分



最近這兩天又變冷了

我的皮膚變得紅紅的



近 T 字位的位置超乾

因為我過敏的情況很嚴重



這張圖是我塗上面膜後的兩分鐘內拍的

我只能說 我吸收得太快 我已經塗得很厚了

只有那一點點的擦子膠碎 證明我是真的有塗過



大約十五分鐘左右 我先用紙巾抹了一下

其實這瓶的後面有說明是用紙巾抹掉就可以

無奈我不太習慣

唯有用 Estee Lauder 的補濕化妝水輕抹囉



這是敷完面膜後的鼻位

我本來想放全面的照片 可是看近鏡會看到更大的分別

毛孔細了 眼下的細紋有改善一點點

我猜它應該有降紅的功效 因為我的臉也沒敷前那麼紅



之後用上 Estee Lauder 的皇牌

Advanced night repair

我家真的有不少 Estee Lauder 的東西



再來就是這個 re-nutriv replenishing comfort crème light

這瓶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豪用過千元面霜 奢華享受 你猜到是什麼嗎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190324/index



完成所有護膚步驟之後再拍照

就是這樣了



最後 就是要給予這瓶 極緻提升活膚面膜 的一點小評

○1滋潤度  ★★★★★
○2滲透度  ★★★★★
○3緊膚度  ★★★
○4柔滑度  ★★★★

對於這瓶面膜 滋潤度是它的一個大賣點
滲透度也是超級的快 一邊塗一邊吸
我幾乎不用等十分鐘就已經吸乾乾
在緊膚度方面我就覺得是還好
應該不會是用幾次就會看到效果
柔滑度方面很有商榷的餘地
單用紙巾擦乾淨 還是會有一點黏黏的
用上化妝水再擦一下就會變得滑滑的了

總評大約是九十分
其扣掉的十分在於價錢
無可否認 這與其成份有很大的關係

只是如果價位可以調整一下
或是以組合價出售
還是會很吸引的

最後 送上我當天親手造的項鍊





對於這種小手工 我終真的蠻有天份的

真希望以後的 event 會考慮加入這部份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