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 天天敷才有好皮膚 )) 日記新品你試了嗎 ?



沒錯 這一篇正是要介紹《我的美麗日記》
 
以上的只是我其中一部份的存貨



而我說的新品 是這個

冬季晶潤透白雙組面膜


橄欖葉晶潤面膜加上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步驟一:橄欖葉晶潤面膜 選用地中海橄欖葉萃取,添加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及海燕窩精萃,

發揮卓越的防禦力,將水分源源注入肌膚,再配合金盞花萃取精華,

深層滋潤同時舒緩肌膚因水分散失引起緊繃的不適,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捉緊健康美肌!


步驟二: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來自非洲的乳木果油具有絕佳的修護與滋養功效,再結合桑白皮萃取精
華,有效改善肌膚暗啞無光,為脫皮乾燥的肌膚打造水乳凝膠般的豐盈
亮白,使肌膚加強儲水及鎖水力,達至長效保濕、深層透白的好膚質!



試用當天的皮膚大櫬是以上

有一點乾 毛孔也算是粗粗的



一貫美麗日記的素材

蠻透薄的紙質



貼面度是還可以啦

相對於這個價錢

有這質素是無話說了 ~




比較差一點點的

只有鼻翼跟下巴位

這個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鼻樑比較高 ~



敷上面膜後看看包裝袋

剩下的精華不多

期待有超過多精華的朋友可能會失望

不過對於我 我是覺得很足夠 ~



大約是敷20分鐘就可以了 ~

之後就用上這個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跟一般凍膜沒太大分別

有淡淡的乳木果香味

只是 .... 這一包 份量太太太太多 !!

我塗完全面 還可以再塗頸+手



我再貼一下前後分別吧 ~



不要理會那個光暗

單是毛孔 跟降紅 就已經有差了

還挺明顯的 ~

保濕度也很好

而重點是

這樣一盒才賣 $69/8片

還不趕快去掃貨 ?

等等賣完 別說我不通知你阿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