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 少失望 )) Estee Lauder 春季新品 分析好與壞

上星期 小嬌出席了 Estee Lauder 美妍聚會

優先看到 Estee Lauder 的春季新品

Pure Color Topaz 春妝限定別注系列


一系列的妝品均由古銅 . 灰褐 . 暖沙等色彩組合而成

創作靈感來自陽光普照的沙灘景致



對於這個 Pure Color Five Color EyeShadow Palette in Topz Mosaic 高清純色五色眼影彩盒

可說是美得無話可說

當中的金及啡 是喜愛大地色彩朋友的另一選擇



當天 Estee Lauder 的化妝師還即席示範這系列的春妝



眼影顏色略帶低調

新出的 Pure Color Intense Kajal Eye Crayon in Dramatic Black 高清純色 Kajal 眼線筆

帶出重點的神來一筆

令雙眼更明亮有神



而我這次 也有把這支 高清純色 Kajal 眼線筆 帶回家


附有一個與別不同的筆刨


極幼身的筆尖 可以畫出更幼身的眼線



順滑度絕對一流

不會如其他 pencil 狀的眼線筆 出來的顏色 "一卡一卡"



粗線條 略嫌不夠濃黑

出來的顏色比較像是炭灰色


真人測試部份

以下的測試絕對真實 希望 Estee Lauder 方面可以改進一下 ~

小嬌亦相信 如 Estee Lauder 這樣的大公司會接納多方面的意見 !



小嬌是超深雙眼皮 不是油眼

正常來說 我這眼型應該很好畫眼線



首試 沒任何打底 就只用眼線筆單畫

狂眨眼大約一百次

再開眼拍照

已經融開 來到眼肚的位置



上眼線就還好

第一試 : 不合格

不過我絕對可以理解 小嬌以化妝師的身份分析

我敢說 大部份 pencil 狀的眼線筆都會化開 !

而這支根本沒標明防水防油 所以再怎樣 我也只是少失望

那不防水不防油 作用何在 ?

其實 pencil 狀的眼線筆都是用作打底比較好

可以塗滿眼線位再暈開 然後補上眼影

又或者 可以用作畫一條草稿眼線 在上面再加上液體狀的眼線

這樣才會變得很持久 !!



這邊是測試二

暈開再塗上眼線 !

測試二 : 合格

輕易做出 smokey eyes 的效果

言而 我只用了單色眼影而已



只要在之後補上眼影

你會發現本來的不持久 其實是假象

只能說 這支眼線筆絕不適合單用


也在此跟 Estee Lauder  說一下抱歉

○1控油度 ○2上妝貼服度 ○3遮瑕度 ○4持久度

小嬌真的不懂從以上幾點作出評比 .....

唯獨是第 4 項

我總不能因為它沒法單用就將持久度寫 0

那我就用評分來表達 好嗎 ?

整體 . 設計 . 顏色 . 順滑 . 價錢 . 功能 . 難易度等等均滿意

就防水防油方面略為不足

所以 就 80 分囉 !



下一篇還會介紹 Estee Lauder 的面膜

要多留意阿 ~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