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 品牌活動 > 葆露絲 Bonluxe 翻出你的舊Bra來 - 「免費驗BRA行動」



首先 , 請掌聲鼓勵一下我們 Ms Sharing 的工作人員 !

作為 Ms Sharing 推出後的第一個 event , 希望 Ms Sharing 能夠繼續壯大 !

作為 Ms Sharing 的 Blogger , 能夠身在這裡我是感到相當榮幸 !

第一砲活動 , 就跟內衣界的龍頭葆露絲 Bonluxe 接洽 , 還辦得如此成功 ~

實在是太厲害了 ~



其實呢 ..... 小嬌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席葆露絲的 event

這次再出席 , 我不想浪費太多唇舌再介紹一次 ~ 不是不介紹 ,

而是我怎麼介紹也不及顧問那麼專業

以下的 link 可以看到我上一年的介紹 , 以及看看我一年前的樣貌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200122



不介紹太多 , 但有些還是要講的

葆露絲「免費驗BRA行動」活動於十一月即將隆重登場, 屆時凡以任何牌子的舊bra到葆露絲分店都可以有七折優惠,去舊迎新。

七折購買實在是便宜了很多 !



其實大家也要注意一下戴錯 Bra 所引寺的健康問題

我覺得這一個特別需要關注



就如以上的剪報 , 胸痛當乳癌 , 你說是不是很搞笑 ?

葆露絲的每一位內衣顧問都接受過長達六個月的嚴格訓練及考試 , 所以她們能夠給予客人足夠的建議

而且葆露絲還引進亞洲首部價錢二百多萬的數碼電腦立體身材測試機 ,

由電腦分析出你的身材在未來 5 . 10 及 20 年後的改變

如此專業的服務就只有葆露絲能夠提供



當天小嬌超級高興的 ! 答中問題還拿到獎品 !

這不是普通的獎品 , 是內衣專用洗衣液 !

可以拿回家洗心愛的內衣嚕 ~~~~



聽完一輪介紹 , 為了怕我們覺得太沈悶 ,

居然還有製作相簿的活動 ~ 開心開心 ~



就是這個相薄 , 我在努力的剪剪貼貼 !

當天還有拍到寶麗來 , 我帶著自己貼的相簿拿回家 ~ 好高貴的感覺 ~



當然啦 ~ 之後我們繼續聽書 ,

顧問跟我們介紹一下不同束褲的功能 , 還教我們如果分辨束褲的好壞 ,

反正我也不會分析 , 又怕自己介紹錯 !

去葆露絲找顧問就肯定沒錯了 ~



找體型更完美 , 只要配上束褲及腰封就能夠於半年內調整一下身型 ,

而以上顧問手持的是吊橋式短身束衣 , 如果你想胸部更集中 ,

當然要配合這個一起穿 !



葆露絲的腰封經過特別的設計 , 骨位跟市面上其他腰封不同 ,

它可把你的胃 . 腹脂肪收緊 , 並把其他腰間脂肪推上胸部



最後當然要看看以往都沒拍過的實物啦 !

葆露絲的 APIS 蛋白絲專利布料已拿取理工大學的驗証 ,

全部址超越國際標準

而它因為含有與人體皮膚接近的氨基酸 , 所以有活化血液循環的功效 !



更神奇的還有提高新陳代謝及免疫力 , 改善失眠 ,

便經期回復正常及減低經痛 , 減少脂肪 , 令皮膚濕潤及有抗衰老等保健美容功效

葆露絲還有一些測試數據 ,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值得買 !



最後就是小嬌想講講葆露絲的內衣跟外面的內衣有什麼分別 !

葆露絲的內衣杯位不是外面的 " 啤杯 " , 它以立體剪裁製成 , 隨便放於檯上 ,

它也不會塌下來 , 這就代表他能緊貼你的胸部 , 而並不是要改變你的胸型 ,

以前試過其他牌子的功能內衣 , 整個背部被勒得超不舒服 . 穿兩天我就放棄了

而葆露絲的內則不會令你不舒服 , 的確它的價錢定位是較高一點 , 但如果要耐久度來計算其實跟普通 Bra 還差不多阿

就襯葆露絲有 7 折 , 快快購入試試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http://www.bonluxe.hk

香港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bonluxe


謝謝 葆露絲 Bonluxe x Ms 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