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 星級推介 > 小嬌上電視的妝是怎樣化出來的 ? Burberry Beauty Velvet Foundation



大家有沒有看 Now TV ?

對阿 ~ 小嬌上電視了 !! 可是上電視就得面對高清 ,

超可憐的我 .... 皮膚只要有一點點瑕疵就會被看到 ~

還好 , 當天我用上了一支新粉底 , 及時來到剛剛好

我在說的就是 Burberry Beauty Velvet Foundation



全新推出Velvet Foundation 絲柔凝肌粉底液,具有啞光效果及控油功能,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遮蓋力顯著,

所有瑕疵均得到完美的修飾,保持妝容持久完美,長效水潤補濕。

具有8種不同色調,適合於各種肌膚類型,尤其適合亞洲女性膚色。



超級喜歡 Burberry 的包裝 , 高貴又有質感的格仔 ,

我儲了好多他家的眼影 , 而且我通常都捨不得拿來用 ,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阿



小嬌用的是最淺的 201 號色

我好像白得太過份 .... 這是白人的色號阿 ~



其伸延性蠻高的 , 這份量已經夠半張臉使用

而且它真的很順滑



遮瑕度很好 ~ 我本身沒有很大的瑕疵 ,

所以薄薄一層已經遮得很好 , 當然我故意不貼上使用步驟 ,

因為我要迫大家看看我上的電影節目



這個就是我當晚節目完畢後拍下的

已經是好幾小時之後了

幾乎是沒有脫妝 ... 整個底妝還很完美 ~



最後就是 , 這個是 Ms Sharing x Burberry 的試用 ,

是試用 , 小嬌不會騙你 , 以為有聽說過 Burberry 不什好用 ,

一試 , 還不錯丫 ~ 怎有可能去到不好用的地步

比合格更高分吧 ~


記得留意 Ms Sharing 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http://hk.burberry.com

Ms Sharing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ssharing




謝謝 Burberry x Ms 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