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 品牌活動 > touch in SOL 秋冬韓妝示範 x 什麼 ? 小嬌現場做 demo ?



SOL,意指太陽,是地球上一切光亮的來源, 是宇宙間最矚目的焦點,亦是太陽系所有恆星環繞著旋轉的中心。
來自韓國的全新化妝品牌touch in SOL,深信每個女孩都秘密地隱藏著奪目耀眼的美麗一面,
因此,有別於其他的化妝品牌以色彩來創造美麗,touch in SOL擅於利用光學原理,
透過光線折射來提升面部輪廓,從而讓女孩們發放自身的美麗,做個自我發光體,
無論走到哪裡也能成為別人環繞的中心焦點,散發出太陽般的耀眼光芒。

touch in SOL代表著年輕、時尚、獨立、敢言、率直、真我。它不只是化妝品,更是一種態度 - 敢怒敢言、敢作敢為。
不會拘束於框架裏,touch in SOL代表著渴望以不同途徑去表達真我個性的女孩們。
每件彩妝品上如塗鴉般的字體,切合品牌型格及鋒利的獨特個性。

產品靈感源自於太陽和新時代女性勇於自我表達的追求,包裝設計前衛創新、產品簡單易用、顏色個性鮮明。
全系列利用三種色彩為主調 (高貴型格的紫色、活力清新的薄荷色、及搶眼的鮮紅色) 去設計出多款彩妝產品供任意配搭。
擁有不同的touch in SOL彩妝產品,就如有自己的發聲器,從今開始,你是誰,由你自己去定義!



這天小嬌出席了 touch in SOL 秋冬韓妝示範 x Blogger 分享會

touch in SOL 請來了專業星級化妝師 Will Or 講解今年秋冬化妝潮流 , 分享化妝心得 ,

並即席為大家示範全新韓國品牌 " touch in SOL " 化妝品



Will Or 手上拿的底霜是最驚喜的產品 , 看起來像蜜糖一樣



作為品牌另一皇牌產品 - touch in SOL的底霜,包裝貫徹品牌高調及玩味的特質,
如指甲油般的瓶子,概念新穎而獨特,唇彩專用的掃頭設計,能輕易取出份量恰到好處的底霜。

底霜著重透明光感,於妝前擦上,即能改善肌膚色調與光澤度、收緊提升輪廓及隱藏瑕疵。
內含天然元素如蜜糖、花及植物萃取等,具強勁的保濕和修復功效,令之後的妝容持久之餘,更能持續阻隔外間對肌膚的傷害。

小嬌試過上手 , 保濕效果滿不錯的



以 BB Cream 作為底妝 , 集潤色、遮瑕、撫紋、保濕、控油及防護等功能於一身。

共4款適合不同膚質及需要的BB Cream,為你輕易打造均勻薄透、細緻立體、乾淨透亮、似有還無的完美底妝,

讓肌膚於任何時刻也能散發出太陽般的耀眼光芒。絕對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底妝系列還有這支遮瑕筆 , 我對遮瑕筆沒什麼意見 ,

畢業我需求不大 , 當天試上手 , 草莓說很不錯 ~

對於我 , 我認為要長時間一點才試到 , 建議大家去屈臣市試一下



Will Or 手上的是胭脂 , touch in SOL 的眼影胭脂真的十分出色

touch in SOL 還有一個立體雙色眼線膏 , 一瓶同時為妳的眼框上色和眼下打亮。

黑配珠光紫、啡配香檳金的最佳配搭都加入了珍珠膠囊和天然植物油,能輕易快捷地勾畫出一對出色、立體的眼眸,

且隱約地為眼周添上一層細緻珠光感。質地保濕柔軟,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



蠻特別的還有這個 ~ 胭脂跟唇財兩用的

我以為上面上嘴會超紅 , 結果還蠻自然的



只要用手指推開 , 顏色就會很飽和

數十元的價錢還蠻抵玩的


touch in SOL 的四色眼影組合,質地柔軟絲滑,細緻的粉末和濕潤成分令眼影能貼服於眼皮上,

而植物油成分則能保持眼周水分令色彩持久不脫。

混合珍珠粉末使自然的眼妝上增添一份閃爍及明亮,能輕易塑造性感、甜美、煙燻及自然的妝容。

正因為太過出色 , 絕不能拿取太多的份量 , 要一點點加色 , 才會好看 ,

看到我身邊的兩個笨蛋 ..... 看不過眼的我出手了




從底妝開始到眼妝 , 胭脂 , 唇彩

我一一的重新再上一次



所以呢 .... 這兩位朋友的輕量日妝是出自小嬌手的

還真的要跟 touch in SOL 道歉 , 突然亂場 , 自己搞另一場 Demo 阿



感謝 touch in SOL 這天的邀請 , touch in SOL 的化妝品我覺得大都 ok ,

就只是款式少了一點點 , 畢竟還是新牌子 , 推出了沒有一年 !

特別大推是它們家的眼線膏 , 順滑好用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到比較大型的屈臣市找尋一下 touch in SOL 的蹤影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