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 護膚試用 > 雜誌狂推 美國醫學品牌 Jan Marini 活性維他命C緊緻去紋眼部精華



好險我一早已經拍下一堆照片

最近人真的不太舒服 , 連 BLOG 也一直懶得更新 , 欠文變了好大好大的一堆 ,

還沒完全好起來就要繼續寫 , 不然你們就會忘記了小嬌



Jan Marini 於1994年成立,是美國頂尖科研護膚品牌之一,

揉合專業皮膚科專家(甘醇酸先生及Ms Jan Marini)、化學博士(James Fulton M.D.)、及著名醫生,

透過35年對各類皮膚的研究及臨床實驗,研創出多項醫學專利,創造出最頂尖的醫學美容護膚產品,並經過反覆測試才推出市場。

有效改善暗瘡、油光、色斑、幼紋、缺水及乾燥等肌膚問題,全方位解決及改善肌膚健康;

Jan Marini 護膚品已拓展至加拿大、英國、歐洲、東歐、南美、亞洲等國家。



小嬌手上這一支是它們的皇牌活性維他命C緊緻去紋眼部精華 (14g) 
C-ESTA® Eye Repair Concentrate


獨有C-ESTA®專利科技: 高濃度脂溶性維他命C+DMAE Complex®,具穩定人體細胞膜及吸收精華能力,
刺激傳遞神經及深效平滑系統,促進眼周循環,即時收緊,撫平眼紋、提升輪廓。

主要成份: 
17%脂溶性維他命C (Ascorbyl Palmitate)
DMAE Complex®  
輔酵素 (CoEnzymeQ10)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全美國製造

功效:
比水溶性維他命C  9倍更易被皮膚吸收、30倍有效去皺紋*
激活膠原蛋白增新及修復皮膚彈性纖維組織,重建肌膚彈性
強效緊緻、提升眼部輪廓,改善眼簾下垂
深層滋潤,令眼部皮膚回復細滑柔軟

*BISSET, CHATTERJEE & HANNON, P&G C. 醫學研究報告刊憲



擠出來是這樣的 , 淡黃色 , 有一種類似木瓜的香味



推開後質地很厚身 , 算是滋潤型的 , 但它不會油油的

只要按摩一下還算好吸收



我的可是千年黑眼圈 , 真搞笑之前有人跟我說我沒什麼黑眼圈 ,

其實我眼圈跟眼紋都恐怖得要死

但畢竟我是一位化妝師 , 化妝師就是要把自己打扮得順眼自然



看我的眼紋跟眼圈 , 本來真的蠻誇張的



這是使用後 , 我也忘記了用了多久 , 應該一個月左右吧

黑眼圈下半部有退了一點點色 , 眼紋也比較少了一點點

醫學牌子個然是非同凡響 , 其實我的根本是千年黑眼圈 ,

能夠有改善已經很不錯了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太強烈 ~

第一次聞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 多用幾次習慣了就會比較好了

這產品大部份人都適合用 , 有興趣一定要試試看 , 感覺醫學品牌對雙眼會比較好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http://www.janmarini-hk.com

品牌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janmarinihk




謝謝 Jan Mari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