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 品牌活動 > 尋找可愛的英倫碎花 - Cath Kidston



Cath Kidston 你聽過嗎 ? 真沒想到它現在還會推出化妝掃 , 太神奇了

你不知道也不要緊 , 可能你對名字沒印象 , 不過它家的碎花 , 你一有看過 !

Cath Kidston於1993年在倫敦創立,當時,34歲設計師Cath Kidston以15,000英鎊,在英國倫敦荷蘭公園開設其首間Cath Kidston店。

開始時,店內以售賣設計師兒時記憶裡復古布料、壁紙及色彩鮮明的古董傢俱。

Cath漸漸開始設計屬於自己的圖案和產品,構思中更兼備可愛與實用元素。

首批設計中,其中一件是熨衣板套,既實用、奇趣,又擁有獨特印花圖案,奠基了Cath Kidston的獨特風格。



來到 Cath Kidston 的香港旗艦店,位於香港銅鑼灣希慎道2-4號蟾宮大廈地下8號舖,佔地1,000平方呎,

與英國及全球的Cath Kidston設計藍圖一樣,由英國總部派來的設計師負責,配以極具特色的家居概念,

佈置猶如英倫復古小店,為一眾喜歡英式甜美懷舊風格人士帶來全新的購物體驗。



品牌同時亦推出最新FW12的獨特碎花及波點圖案家品,為秋冬季節增添濃濃英式可愛甜意。

以下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 Cath Kidston Day Bag

當中以紅色波點以及黑色碎花所配襯的Day Bag最為突出,而系列中亦備有斜揹袋、Bookbag、化妝袋、手挽袋等等,

為一眾女士的時尚品味增添可愛感覺。



隨便拿一個上手拍照 , 已經可愛爆燈 !



以上全部都是今季的主打顏色,以獨有的碎花或波點印花圖案,

打造英式小女孩的秋冬情懷,讓顧客一起尋找兒時所喜愛的收藏品。



如果你喜歡低調一點,這裡也有銀包,碎子包,卡片包可以選擇

數百元已經有交易了 !



對於一些電子潮人,Cath Kidston 亦有照顧到

電話 case,平板電腦的保護袋 ,全部都很精美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實用一點的,這邊連餐具也有,

三數百元的價錢,買來當作聖誕禮物剛剛好



你可不要小看它們的餐具,連杯也是滿滿的碎花 ~

那個茶壺我好喜歡阿 ! 也是 $380 而已



這裡還有淋浴產品 , 配套實在太周全 ,

如果你喜歡它家的碎花 , 這邊真的什麼都會想包回去



那個童裝浴袍同樣是超級可愛 , 龍年特別多人生寶寶 ,

你會不會也想買一件來自用或送人 ?



最最最令我意外的是這個櫃 !!

護膚品及化妝品系列 ~ 潤唇膏啦 , 手霜啦 , 潤膚露啦 ....

我站在那裡看了好久 , 大部份單品是百多二百元 , 好吸引



你看我手上這一套 護手霜6支禮盒裝 , 才賣 $220 !!

算一下一支才三十多而已 ! 你說是不是太過份 !!


對了 , 還有我首圖的化妝掃

整套的定價是 $450 , 我還以為最少要六七百元 ....

我摸上手 , 毛還挺滑的阿




結果我在 Cath Kidston 沈淪了好久好久 , 每件都拿上手玩玩 ,

每件都漂亮又可愛 , 離去之前拿走了一件 Cath Kidston 的蛋糕 ,

就連那件蛋糕我也捨不得吃 ~


我明明沒有很喜歡碎花阿 ~ 但都一樣被 Cath Kidston 吸引

喜歡 Cath Kidston 的你 , 快去看看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www.cathkidston.co.uk



謝謝 Cath Kids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