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 纖體試用 > Clarins 塑形纖體系列 + Skin Time 美肌體驗

還未拿到試用品之前

Clarins 就已經很貼心的安排了一次 Skin Time 美肌體驗

對於  Clarins 這品牌

我只能說是不用再推薦了 ! 推薦過太多次 品質好 BA好 有足夠理由去回購



這次來到尖沙咀廣東道的分店


這家分店的空間很大

應該是我去過最大的一間


整齊又明亮的貨架

你可以來這邊試清楚每款產品


獨特的 Skin Time 美肌體驗區

這邊的體驗區有兩個 整體感覺很舒適

應該是把你需要體驗的產品拿到這邊幫你試用

所以私密度也較高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高清纖美緊膚精華、排水身體護理油及健胸提升啫喱


首先是 健胸提升啫喱




每款產品體驗前都會先幫我清潔雙手

就算是塗用方法及份量

也會很詳細的講解




我好像忘記了拍 排水身體護理油

是因為我的手油油的 ?? 反正就是忘記了

直接跳到用 
高清纖美緊膚精華

內含一些紅色的粒子 記憶中是說什麼精華

放心啦 我會再下篇跟你們詳細解答



一直按摩 一直解釋 再一直教你該如果自己按摩

有很詳細的說明書

而且有不明白 還可以回去再問


一切都在這私密的體驗區進行

所以不會有任何尷尬的情況

想知道 Clarins 塑形纖體系列的效果嗎 ?

留意我下一篇的文章阿 !


感謝 BE X  Clarins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