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 面部療程 > 一次見效 即時提升 per FACE x SkinCeuticals

除了 RF 你還知道有什麼醫學療程可以即時提升 + 瘦面嗎 ?

RF 效果好 但週期較長

對於要在短時間內維持一定效果

可能不及我以下要推介的來得好



這次來到了 per FACE

嚴格來說應該是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揉合SkinCeuticals 醫學護膚品牌 及per FACE 由外國引入的嶄新Medical Spa概念,

於香港開設全球第一間Medical Spa,提供一站式改善及保養肌膚療程,深入研究細胞與肌膚的關係,

以不同年齡女性的細胞狀況作對比,務求令每一位女性肌膚變得零瑕疵,成就完美肌。


全球只有一間 SkinCeuticals 正式認可的 Spa Center


SkinCeuticals 由美國杜克大學醫學研究中心皮膚科權威 Dr. Sheldon Pinnel 所領導的頂尖研究團隊,

並透過和國際間皮膚科醫學團隊互相合作,不僅研發出最高濃度、高穩定度且適合皮膚使用的 SkinCeuticals 產品;

同時,更積極創新技術,根據協同作用的原理,將左旋 C、純維他命 E、阿魏酸、果酸、大豆異黃酮、水飛薊、綠茶素、

雷公根和 Ectoin 等多種具有強力抗老化的先進成分成功結合,

獨一無二的專利配方使 SkinCeuticals 系列產品在抗老化領域中得到最高評價。



這裡附設  SkinCeuticals 的專櫃

有專人協助挑戰適合你的產品






位於銅鑼灣的 per FACE 簡潔雅致

黑白跟桃紅色為主調 配合柔和的燈光

整體相當舒適


SkinCeuticals 的對面是 DECLEOR

這個不多作介紹了 反正這邊可以買到正貨




我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療程
SkinCeuticals GPMW 緊緻再生療程
結合美國NO.1抗氧化專家SkinCeuticals的醫學美肌療程及per FACE最新科技 - 磁波透析儀,

先瞬間喚醒細胞再生,深層注入透明質酸及三重抗氧成分,加強細胞對抗自由基能力,

再以獨有磁波量子及冷熱電頻,加速養分吸收,使肌膚水潤、輪廓緊緻分明。


療程前會先填寫一份問卷

好讓治療師了解你身體狀況

對於一切有可能影響療程的因素

治療師都會跟你解釋清楚


房間設計跟其他美容中心大同小異

每房均設有獨立儲物櫃 而更換衣服亦會在房內進行

保障客人的私隱


這是我當天的療程前

最近都睡不好 家裡很多東西在忙

出現大細眼了 !



在洗面之後

治療師會利用細胞透析鏡讓客人即時清晰了解肌膚問題

其放大效果超強 我越看越驚訝

上圖的黑點正是我鼻頭的毛孔

又粗又黑 .......

療程開始時會以強效護膚更新成分甘醇酸及乳酸,活化表皮細胞更新。

再配合SkinCeuticals「保濕抗氧面膜」,即時注入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及雙重抗氧修護的成分 – 左旋維他命C及維他命E,

提升細胞抗氧能力,減少自由基形成,延緩肌膚衰老。


其實也很特別的 先幫你敷面膜 再以獨有磁波量子,先冷後熱的電頻,

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細胞,加速吸收抗氧成分,即時提升輪廓、瞬間緊緻面龐。


上圖中 我的右臉 ( 即圖左 ) 先做

形成一個對比 面頰很明顯的提升 + 收緊了 !


另一張我坐著拍

這樣應該更明顯 圖中的右邊簡直是整個下垂 !!

看眼睛就知道 騙不了人 !!


在療程進行當中

我偷看到它們使用的產品

不是別家自行分裝那種

是原裝 SkinCeuticals 對這種療程可以下 100% 的信心


整個磁波量子大約是每邊十多分鐘

完結之後會再敷一個舒緩的面膜

全程大約是一個多小時吧

這個是之後拍下的鼻頭 ((((((((( 好乾淨阿 !!!!!!!

我故意要求在事後再看一次放大

治療師說不可能一次就有很大的效果

但看到這樣 我已經很滿意了 !



再貼一次前後對比圖

可能你會覺得變化真的不大

什至乎有點微小


只是我現場所見 臉頰的肉肉真的有提升不少

而且可能因為敷上 SkinCeuticals「保濕抗氧面膜」

當下就已經感覺到保濕度大大提高 !


我有問過治療師 這類療程所針對的對象

大概就是那種快將結婚 , 又或是有重要約會的都可以用上這個

創傷度較輕微 不會導致面紅

療程相隔的時間夠短 兩星期就可以再做下一次

有興趣的朋友就用試做價去試試看吧 !

SkinCeuticals GPMW緊緻再生療程
率先體驗 $288 (原價 $1,960)
療程後獲贈SkinCeuticals抗氧化精華試用裝(價值$248)。

*只限首次登記客戶。



感謝  per FACE x SkinCeuticals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