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 護髮推介 > 令頭髮變得輕飄飄 首次試用 Martix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UV鎖色修護系列

再次上去  L'Oréal  的 Center

本來相約好跟草莓一起去體驗 Martix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的神奇威力

可惜 當天的鐵路事故 草莓不去了

就剩我自己一個




不再是為了 L'Oréal Professionnel
這次要體驗的是另一 L'Oréal 旗下另一品牌 MARTIX

MARTIX 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超過280000家髮廊。

2004
年進入中國,在短短6年時間,已經得到了超過10000家髮廊的認可。

MARTIX 
的明星產品炫棕染髮膏,奧順柔絲塑發系列產品更為廣大消費者所熟悉,取得了驕人的業績。

MARTIX 
從來沒有停止過前進的步伐,我們已經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年輕專業美髮品牌之一。




我所提到的明星產品 就是以上的這個囉



這天我要體驗的是它們的新系列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全新呈獻BiolageColorcarethérapieUV鎖色修護系列,靈感源自無懼紫外線且時刻嬌艷的蘭花,
本系列加入珍貴的蘭花精華,源源滋養每一根髮絲,撫平毛躁鬈曲之餘,更內含天然抗氧化成分,
與配方內的抗UV複合物攜手,築起強效紫外線防禦屏障,鎖緊鱗狀表層,
全面保護秀髮免受侵害,讓染後髮色得以持久鎖住,誘發清新光澤。


全線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UV鎖色修護系列採用低pH值配方,
鎖緊鱗狀表層,彰顯髮絲光澤之餘,同時修護染後髮絲,達致極致鎖色護色效果。
配方當中更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脂和人造色素,環保健康,絶對適合染髮人士使用。



上圖是 Color Care Shampoo UV鎖色修護洗髮乳及
Color Care Shampoo UV鎖色修護護髮乳
Color Care Shampoo UV鎖色修護洗髮乳 
匯聚蘭花精華及UV ComplexUV複合物,低pH值配方能溫和潔淨髮絲,
為髮絲灌注源源水份滋潤之餘,更有效阻隔紫外線,鎖住染後髮色光澤,
締造色澤清新持久的亮麗柔順髮絲。啫喱觸感清新舒適,能更深入滲透每根髮絲。
$164/ 500mL

Color Care Shampoo 
UV鎖色修護護髮乳 
匯聚蘭花精華及UV ComplexUV複合物,深層滋潤受損染後髮絲,
同時徹底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讓鎖色效果顯著昇華。豐盈乳霜質感,滋潤舒適。

$164/ 500mL
 



還有這個

上圖左邊的一盒就是我等等要體驗的 Cera-Repair In-Salon Treatment

還有右邊的是 Color Care Color Bloom MasqueUV鎖色修護護髮膜 
360o環抱染後髮絲,賦予秀髮無與倫比的深層水份滋養。

此外更配合
UV ComplexUV複合物,徹底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

配方不含矽,在滋潤和亮澤秀髮的同時,不會帶來額外的化學添加。

pH值配方鎖緊鱗狀表層,讓鎖色效果顯著昇華,締造魅力秀髮。

專業品牌 一大罐才 $142
/ 500mL 


整個系列都桃紅色 放成這樣 超亮眼的





當天還有精緻的小蛋糕作招待

開始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記念品 太漂亮了



這天還有好幾人在一同體驗  Martix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Cera-Repair In-Salon Treatment

這樣我就比較不會太無聊

我可以看一下長頭髮的朋友 體驗後的效果


到我囉 ~!

從以前用上 2 - 3 支的 Treatment

到現在我用不完一支 ~ 短頭髮真的有幸有不幸


這個時候 我又拍下另一樣  Martix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的產品

這個是本次超推薦的 Color Care Shine Shake亮緻鎖色噴霧 
採用水油雙重滋潤配方,輕輕一噴,淋漓的水潤感環抱髮絲,瞬間撫平毛燥。

鎖色護色,讓秀髮綻放迷人炫目光澤。

匯聚蘭花精華及
UV ComplexUV複合物,深層滋潤同時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徹底防止褪色。

適度
pH值配方鎖緊鱗狀表層,顯著亮化染後髮色。

輕身膠樽裝方便攜帶,讓您
24小時全天候擁有內外兼備的柔亮秀髮。

$132/ 125mL 





在吹頭前用上 可以避免過度的傷害

這個我等等就會試用到

同時還可以保護你的髮色




靜待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囉



之後當然就是用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的產品洗頭

這是我離開前拍下的

因為光線的問題 所以拍出來看不出效果



我回家再拍拍 這樣看來就有比較清楚了

離開前我聽到有長頭髮的體驗者說很開心

因為頭髮變得很輕盈 很滿意

而小嬌也很滿意阿 雖然不會像長頭髮般有很明顯的效果



但看到這邊我覺得很不錯阿

頭髮因為變輕了 整個變得很有空氣感



你看頭頂那空氣感的感覺

整個會彈起的 !



最近我還配合 Martix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UV鎖色修護系列 一起使用

配合他們送出的一套洗髮及護髮產品

希望可以一直保護我的髮色 ( 特別是我這種漂過色的 ! )

感謝 Martix

全新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UV鎖色修護系列於各大專業髮廊有售。

我記下了 ! 你呢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