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 美體試用 > CLARINS 塑形纖體專家 夏日輕鬆纖體大法

再一次接觸 CLARINS

我還是後來翻查資料才知道 CLARINS 是塑形纖體專家

" 憑藉50年對亞洲女性的研究,革命性塑形纖體組合,為您締造完美S形曲線!"

50 年 .... 我現在才知道 50 年前的女性已經開始要纖體



當女人還真命苦 要有好皮膚又要有好身材

在這我真的要感謝一下 CLARINS 造福不少女性

先上次 SKIN TIME 美肌體驗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18125/index

我拿到了這一套產品

包括高清纖美緊膚精華、排水身體護理油及健胸提升啫喱


首先要講的是有關胸部

女性的胸部在特定時期可能變得較脆弱且易受傷害,如懷孕期、疲倦週期、接受減肥療程期間及在太陽下過度曝曬之後。

「天然胸罩」的部位變得鬆弛,讓乳房失去緊緻度、形態及堅挺度。

然而,呵護保養您的胸部肌膚永不言遲,此產品將有助胸部呈現更完美的輪廓。




健胸提升啫喱 

讓胸部更堅挺!這款清新的啫喱帶來瞬間「提升」效果,明顯改善胸部的線條。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越南奶果萃取可強化、緊緻、調理並撫平肌膚,為胸部帶來持久的緊緻感,持續使用下功效更為顯著。

燕麥糖營造出「隱形胸圍肩帶」,讓胸部看起來更高挺。

每天早晨使用,從胸部底部到下巴部位,即時帶來緊緻效果。    



全英文外盒包裝

法國製造



盒內附有說明書

說明書還有多國語言



擠出來是這樣的 有淡淡的香氣

我只能說這個令我很無奈

我很想拍下吸收前的一刻

但在我相機剛對好焦的同時 它就已經被吸光光

沒辦法拍到效果



由於沒辦法貼出我的胸部

所以貼圖好了 大致上

只要記得先以掌心溫熱 再以 " 一直向上推 " 的手勢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去跟職員問清楚



而這一瓶最主要是提升用

CLARINS 另外還有兩款胸部用的乳霜 : 挺胸緊緻乳霜  / 健胸豐盈乳霜 

總有一款你會用得上的



另一樣產品是 排水身體護理油
排水身體護理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有助於排除毒素,雕塑身型,預防身體浮腫。

榛子油能鎖住水分,使肌膚柔軟緊緻、光滑如絲。

芳香精油全面紓緩肌膚,呵護疲憊的腿部與雙腳!

不沾染衣物。不含防腐劑。



屬於 CLARINS 新生緊膚身體系列

CLARINS 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是法國製造 ! 這個也不例外



CLARINS新生緊膚身體系列產品,富含彈性和膠原纖維,

讓肌膚保持緊緻有彈性,回復緊實、年輕的身體曲線。



我用我的雙腿作示範



倒出來後要小心一點

樽口蠻大的 一次不要倒太多



是很淡的黃色 同樣有著淡淡的香味



在手心令其溫熱

我當天去 SKIN TIME 職員也有講

CLARINS 的大部份產品都必須先令其溫熱

這樣也會比較好吸收



最好就是像我一樣坐在地上或床上

舉起小腿一直的往上推

要記得一定要向上 ! 千萬不要向下 !

這樣才能將脂肪推散 及將多餘的水份往心臟推



推完油 再用上這個 高清纖美緊膚精華

高清纖美緊膚精華

打造零瑕疵的完美曲線!Clarins專利消脂配方,含有冠笄花、天竺葵和蒼朮根,可釋放並排出囤積於臀部與大腿的脂肪。

使線條更清晰分明,帶來顯著的提拉與撫平效果。      



憑藉50多年來的研究經驗,讓Clarins深切了解到女性在纖體塑身方面的訴求,故特別為以下女性研發出五款專業纖體塑身產品:

擁有曲線或身形苗條但帶橙皮脂肪的女性,或正進行減肥療程並希望尋找塑身產品的女性;

難以減去頑固贅肉(贅肉尤其集中於上半身)的女性;

容易出現水腫狀況的女性;

50歲以上,因年齡和荷爾蒙改變造成體態欠佳的女性。


以上四點 我最少中了兩樣 !



而且 我感覺這個好像是 CLARINS 的皇牌

連包裝都比較漂亮一點

說明書更是一大本的 !



每次我會擠出大約一個五元的份量



這瓶當中包括以下的成份

冠笄花--- 減慢脂肪細胞組織擴大。

秘魯貓掌草--- 減慢脂肪積聚。

天竺葵及蒼朮萃取精華---釋放已積聚脂肪。

亞馬遜巴香草--- 保護膠原蛋白纖維。

向日葵---保濕及滋潤肌膚。



記得 要溫熱溫熱 ~

活化其效果 ~



老實說 我就用了大約一星期

而且為了得到效果 我很白痴的只集中塗我的右腳



這張 .... 我知道是有一點陰影

不過如果你整個線條去看

右腳 ( 即是圖左 ) 真的比較緊實 ....

而除了緊實 它也有潤膚的效用



所以 ..... 右腳最近皮膚比較好

也比較有光澤

我真的很白痴 ..... 接下來的一星期

我集中用在左腳好了 ....



多次有機會接觸 CLARINS

我還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次有機會試久一點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

今次的試用 整體是很滿意的

CLARINS 的產品 價錢跟專業 都值得你一試 !!



現在它們的 FB 專頁有推出小遊戲

有機會得到我手上這一套產品

去玩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ref=ts#!/ClarinsHongKong/app_365563766814131

就算沒拿到大獎 也可以拿試用裝試一下 !



最後 感謝 BE X CLARINS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