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 護膚試用 > 瘋狂測試 shu uemura 透亮淨肌潔顏油

yeah ~ 我第一次成為明報的探子

所以我打算很瘋狂的去測試我拿回來的試用品 - 

shu uemura 透亮淨肌潔顏油




潔顏油一向是植村秀的皇牌產品,今季品牌更與日本當代和服藝術家豆千代(Mamechiyo)合作,為這款No. 1產品披上新衣裳。

新設計名為「春.花蝶」系列,設計糅合時尚與傳統,同時充滿了藝術、歡樂和自由氣息,

四款春日繁花分別是紫藤、櫻花、牡丹和梅花,代表四種截然不同的美態。





透亮淨肌潔顏油適合追求美白亮麗的肌膚,能迅速潔淨肌膚,卸妝去污,用後肌膚更明亮細滑,份外透亮。

紫色瓶身的透亮淨肌潔顏油,披上「春.花蝶」新裝中堅忍耐寒的梅花,有一種冷傲時尚的感覺。

( 以上引用自明報網站 )




就是這個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

內含新生亮白細胞激活複合物(mito-white complex),海藻亮白成份,西梅精華,Ceramide White™

明報果真大手筆 450ml 就要 $635



我要用心我試用一下 才不會浪費掉這一瓶 shu uemura 皇牌

看它的瓶身 連印上去的梅花都很有質感

難怪 shu uemura 每一次的限定版都會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



在我還沒卸妝前 拍張照留念

等等就會變成素顏了



而所謂的瘋狂測試

我當然不是畫大花面 我是以"不是化妝品的產品"來測試

1 . miss hana 的眼線筆
2 . mj 的睫毛液
3 . 原子筆
4 . 油性簽名筆



原子筆畫到我的手紅了

也畫不太出



加入一泵 shu uemura 透亮淨肌潔顏油



按摩 30 秒後 .......



按摩二分鐘後 ........

眼線跟睫毛膏早已撐不住

原子筆掉色了 剩下紅印

簽名筆還殘存著



我先把第一次的測試洗掉

潑上一點點水 等待乳化

要記得要等待乳化 沒有乳化的話是不會達到最佳效果



我用紙巾把手上的水份擦乾



因為過度用力使用原子筆 手背紅了

簽名筆剩下 30% 左右的顏色



MJ 的睫毛膏被卸成這樣

纖維會被帶到旁邊



然後 我很順理成章的測試第二次



一點少少的份量 就可以塗抹整個手背了



記得記得

一定要等待乳化



在兩次之後 我可以肯定的說

連簽名筆都卸得乾乾淨淨

肯定沒有卸不了的妝





而且在不同角度的對比之下

使用完 shu uemura 透亮淨肌潔顏油 明顯比較白淨



當然 還有我臉上的彩妝

我也要一併卸走



用上大約三泵的份量

用雙手在全面擦擦擦



通常我會卸兩次 特別要留意一下眼線位置

千萬不要有殘留



同樣的 在之後 "潑"水上面

用潑的會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會沖走臉上的油



乳化後可以再以雙手按摩一下

當中有些美顏成份 按摩一下會更吸收



用紙巾印乾臉上的水份

用紙巾印會比用毛巾更好

紙巾比毛巾會更衛生 減少出暗粒及暗瘡的機會



ye ~ ye ~ 過完水了

不過我不會罷休



我會於眼部再卸一次

加半泵的份量 在眼周徹底按摩



這樣就會很乾淨囉



很愛很愛阿 ~

這次體驗到 shu uemura 透亮淨肌潔顏油

用後不會油油的

對於以下方面的意見

質感 : 油質 遇水後會變成乳液狀

氣味 : 幾乎沒有味道 所以不會覺得難聞不舒服

效用 : 潔淨力超強的 清潔第二次會連簽名筆都卸走

價錢 : 因為是大大瓶 1ml = $1.4左右 每次洗面大約是幾塊的價錢
而且當中有護膚 + 美白成份
這樣就會覺得很超值 !! 當然啦 如果以單瓶$635 去計算
會覺得貴很正常 不過真的不能這樣計算啦 ~!

首次成為探子 這份報告 你們會接受嗎 ?

應該合格吧 !

感謝明報 感謝 shu uemura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