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 謢膚試用 > 仲夏推介 ! Clinique 細緻毛孔系列 ~



這一組我試用了好久阿 ~

小嬌發現天氣越熱 , 使用這一系列就越有效 !

細緻毛孔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系列


上次小嬌就有介紹過 clinique 的發佈會

< 品牌活動 >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發佈會 好玩又好味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32978


今次就來到講講產品的用後感



小嬌帶回家的是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細緻毛孔無瑕霜  -  invisible light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 細緻毛孔控油補濕


先介紹一下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 細緻毛孔控油補濕
能即時令皮膚啞緻,此不含油份配方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並同時控制過多的油脂分泌,效果長達8小時。

即使T-Zone份都可保持啞緻舒適。注入獨特的光學技術,瞬間令毛孔變得不顯眼。長效收細毛孔,不會引致暗瘡。
50ml HK$365.00


其實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到 ,

當中有著一些些微細的反光粒子 ,

塗上去後肌膚就會變成啞光 !


大概因為是控油產品 , 所以你不要期望它有超強補濕效果


我把這兩件產品試上面給你看看吧


首先是我的素肌 ~

其實也不算有十分大的問題 , 毛孔的話就是近 T - zone 會較粗大 !


每次都擠出如上圖一樣的份量 , 或者可以多一點點 ,

視乎自己需要吧 ~


整體質感是輕薄易推的 !

對於中油性肌的朋友應該會有更大的效果 ~

又或是針對喜歡清爽的朋友 , 這一組產品你會很喜歡 !



與素顏比較 , 你會發現多了一種光澤 ,

它沒有神奇的效果 , 要收毛孔還是要用上一後時間的 !

小嬌建議你最好配合深層清潔 , 再用上細緻毛孔緊緻精華及細緻毛孔雅緻補濕霜 ,

兩款產品加起來用效果應該會比較大阿 !


小嬌用了一個月 , 會發現鼻翼的毛孔有收細一點點 ,

我通常用於化妝前 ! 它的好處就是之後上粉不需要補上太多遮瑕膏 ~


對於要有即是效果的 , 就是這一支 細緻毛孔無瑕霜
即時令毛孔看來縮小超過50%,肌膚細滑無瑕、自然啞緻,防汗、防潮配方使功效長達8小時。
肌膚類型:: 所有
15ml HK$230


小嬌這一支是 invisible light

有三種顏色 , 包括是打亮 / 深膚色 / 淺膚色 , 所以這一支就是屬於淺膚色 !

擠出後如膏狀 !


推開後是滑滑的質感 , 就好像在摸一塊絲綢 !

要遮毛孔 , 你必須要以打圈的方式推開


同在手上比較不明顯 , 我用在鼻子上給你們看看


我鼻的毛孔是全臉最粗的 !

離很遠都可以看得到


擠出如上圖一樣的份量


這一個色號跟小嬌幾乎是沒色差 ,

不過就是要花上一點時間慢慢推開 ~!

記住 ~ 打圈 ! 打圈 ! 打圈 ! 打圈 ! 打圈 !


我重點放在鼻翼位 ~ 看到鼻頭跟鼻翼的分別嗎 ?

正常都會是鼻翼比鼻頭嚴重的 !

但看我現在鼻翼都看不到毛孔了 ~


而這支細緻毛孔無瑕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你可以拿它來補妝 ,

當你在出油脫妝的時候 , 你可以拿一點點在 T - Zone 位置使用 ,

它不會弄花你的妝容 , 比吸油紙更好用阿 !


今年的夏日比往年更熱更悶 , 你找到你的收毛孔產品了嗎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店舖資料:


謝謝 CLINIQUE
********************************************************************
like 一下 CLINIQUE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