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 品牌活動 > TZ 第 500 文發表 !! MAC Style Seeker Party + 我家的 MAC


小嬌這天出席了 MAC Style Seeker Party

很喜歡以上的這張照片 , 在發表第 500 篇文的同時 ,

就挑選我很愛的 MAC 向大家介紹一下



於灣仔舉行的 MAC Style Seeker Party , 當晚是真的超級熱鬧 ,

人多到快爆場



MAC 這個國際性的大牌子 , 一直深受不同國家朋友的喜愛 ,

所以這天簡直就是八國聯軍 , 什麼國家的朋友都在此聚集



場內有 DJ 打碟

夜場跟化妝品發佈會 , 合在一起真的天衣無縫



當晚也是星光熠熠 , 有 Fiona



周秀娜等等 , 場內十分多人 ,

想拍照也不容易



場內燈光會一直轉換 , 所以有些照片拍出來就會顯得怪怪的

不過這樣的 PARTY 真的很好玩 ! 超多人在那邊跳舞



場內也有超型格的 MODEL , 她們會換上秋冬系列的特別服飾

我也有走過去跟她們拍照阿 !



喜歡即時試用新系列的朋友在這裡應該會很高興

因為這天聚集了很多 MAC 的專業化妝師



秋冬系列以紅 , 橙 , 啡為主打

雙色眼影盤裡面包含霧面以及亮面的眼影



以兩種不同的質感 , 打造出秋冬眼妝



指甲油是小嬌的推介

特別是這個幻彩紫色



三種顏色都是特別又好看



最新最不易脫色的純粉霧唇膏

可以維持好久的一段時間 !



我當然也要試上臉看看

這天的 MAKEUP ARTIST 更是來自澳門的



夜場的燈光很怪 , 所以顯得特別重手



用上我的 IPHONE , 是不是變得好多了 ?



當天找來蘇菲一起合照 , 順便幫她宣傳一下 ~

因為她是 road show 的 makeup artist , 只要有示範或是一些大型的 event 都會有她 ,

也聽很多朋友說蘇菲修眉很好 , 喜歡就去屯門市廣場的 MAC 找她囉 !


喔 ~ 對了

因為這次我也不是收到 MAC 的邀請 , 雖然我是化妝師 ,

不過就不是所有化妝師 MAC 都會請的 !

最主要是因為我買 MAC 買得蠻誇張



最近兩個系列我是毫不猶疑的全包



對於沒被邀請的朋友 , 經常購買也是另外一個方法 !

所以我是沒收到任何禮物的 !

當然 , 我也希望下一次會收到 MAC 的邀請 ~



我會努力去填滿我的 MAC 櫃 !

MAC 的 marketing 會不會看到我的介紹呢 ?

下次有任何 event 都可以找我阿 ( 好不要面 !! )

ar ~~ 我的是爭取 , 不要 r 東西阿 !!



以上秋冬系列

* 8月27日 M.A.C .尖沙咀海港城FACES及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專櫃率先發售
* 8月31日於全線 M.A.C 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maccosmetics.com/

謝謝 MAC
******************************************************************** 

like 一下    MAC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妝園已經登陸於以下的手機平台
amW+ ( AM 730 女人專欄 )

女人愛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