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 小嬌的家 > 雜物收納大法 . 先把鞋子好好整理 ( 一 )



這個就是小嬌的家了 ~

你看到的是客廳 ~

我是睡在客廳的 !

而我把雜物都放在床下 XD 這樣叫 " 無眼屎乾淨盲 "

我今年才把客廳設計成這樣 , 地台也是特別訂造的



地台最特別的地方是旁邊有燈 ~

晚上可以不開客廳燈 , 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




之前小嬌接受訪問 , 地點就是在自己的家 ~

連記者來到都很嘩然小嬌的收藏


這次就先從鞋櫃入手


這是我從 IKEA 買回來的收納櫃

這個櫃加起來差不多一千元


一共可以放到 32 雙鞋子

旁邊還有另一個鞋櫃

而這個白色鞋櫃是小嬌專屬的 !


Jeffrey Campbell 是我最喜歡的鞋 ~ 最上層中間兩對就是了 !

蛇紋是今季款式 , 紫色那對是  Jeffrey Campbell x 楊千嬅的

加上同樣是我喜愛的 Katie
 Judit ,

當中還有 grace gift , forever 21 , 
Venilla suite , Aerosoles , cross


之後的就是 puzzle , as know as , 2% , 來自台灣的 kazana


我其實也有不少平底鞋 , Arnold Palmer 及  puzzle

還有珍藏了好幾年的 Dr. Martens ,

我的還是泰國製造 , 聞說已經全部轉往大陸生產了 ~


這是收納的第一篇 ~

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地台跟鞋櫃的放置方法 !

這樣就又好看又整齊了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